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华洛芙推出全新“海边曼妙时光”系列

日期:2016/05/09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海边曼妙时光”满足了佩戴者对追求独立、自由和开放空间的向往:一望无际的沙滩,波光粼粼的海面和难以忘怀的日暮。这些意境和情感可通过一系列色彩表达得淋漓尽致:浩瀚大海的广袤深蓝;阳光洒在水面上的点点金黄;海边落日光晕的淡淡红色或温暖橙色。华洛芙以“在海边的欢乐记忆”为灵感,设计创作出全新“海边曼妙时光”系列珠宝,将那些在海边度过的欢乐时光及发现的惬意生活乐趣永恒珍藏。

华洛芙推出全新“海边曼妙时光”系列

华洛芙推出全新“海边曼妙时光”系列

除了延续经典的华洛芙设计风格,比如色彩缤纷的旋转指环、传奇的金丝编花项链,新系列更是注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最具特色的“映日”和“水影”指环,首次采用八角形外环的设计。八角形象征臻于完美,让人时常忆起在海边度过的曼妙时光,浪漫而精彩。指环的棱角设计元素因简洁的直线更具现代感,结合圆形底环既显俏皮可爱,又保留了华洛芙指环标志性的旋转设计。经典的圆形内环光滑圆润,触感如天鹅绒般丝滑,保证佩戴舒适,而外环则因独具特色的八边几何形设计更为迷人。小方形的刻花凸显这款指环的新外形,创造出美妙的马赛克效果,随着角度变化而不断变幻,宛如流动的波浪。“海边曼妙时光”系列的设计灵感源于海水和海边景色千变万化的色彩,通过华洛芙的多彩冷珐琅呈现出清晨薄雾弥漫的蓝灰色、正午炙热阳光照射下深海中鲜明的蓝绿色以及娇艳夕阳的橘红色。

华洛芙推出全新“海边曼妙时光”系列

华洛芙推出全新“海边曼妙时光”系列

华洛芙推出全新“海边曼妙时光”系列

在“海边曼妙时光”系列中,“黄金珍宝”护身符吊坠也极具特色,它采用全新的钻石镶嵌技术,凝聚了华洛芙金匠大师的卓越创意和精湛工艺。一颗晶莹剔透的钻石以创新工艺镶嵌在珍贵的托帕石中心,仿佛悬浮其上。托帕石下雕刻的金丝编花链图案赋予护身符吊坠深邃之感,堪称真正的黄金珍宝。

华洛芙推出全新“海边曼妙时光”系列

华洛芙“海边曼妙时光”指环塔

华洛芙推出全新“海边曼妙时光”系列

华洛芙“波光”指环

以华洛芙独特的18K白金制成的“波光”指环,通过浩瀚大海的色彩将这些意境和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指环上的钻石W标志代表了珠宝制作的最高质量。佩戴着“波光”指环,就仿佛置身于阳光下的白色沙滩,放眼望见浪花在深蓝色的大海中舞动。指环表面的两种皇家蓝波纹以华洛芙冷珐琅手工雕刻而成,自由流动,凸显立体感和灵动感。这款色彩明艳的指环可轻轻转动,趣味盎然,轻柔旋转间,那些难忘的海边曼妙时光也随之浮现眼前。

华洛芙推出全新“海边曼妙时光”系列

华洛芙“梦幻波浪”指环

以华洛芙独特的18K白金打造的“梦幻波浪”指环,通过浩瀚大海的色彩将这些意境和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仿佛步入了神秘的海底世界。指环表面呈现两种深蓝色调,外侧两圈镶嵌闪亮钻石,钻石W标志代表了珠宝制作的最高质量。以华洛芙冷珐琅手工雕刻而成两种深蓝色调的波纹梦幻神秘、充满活力,在指环表面自由流动,凸显立体感和灵动感。深邃而纯净的蔚蓝色与近乎黑色的深蓝色波纹交相呼应,“梦幻波浪”指环诠释了浩瀚海洋的精髓,强烈的深蓝色调与闪亮钻石的对比宛如流动的海浪。清风吹拂,阳光照耀,两排精美镶嵌的钻石如同白色的波峰在海面翻滚。倾斜的镶嵌方式让钻石更加熠熠生辉,一举一动都折射出耀眼光芒。配套同名圆饰同样以蔚蓝与深蓝色调描绘舞动的海浪,与指环搭配完美极致。指环可轻轻转动,趣味盎然,轻柔旋转间,那些难忘的海边曼妙时光也随之浮现眼前。

华洛芙推出全新“海边曼妙时光”系列

华洛芙“奇幻碧波”指环

以华洛芙独特的18K白金制成的“奇幻碧波”指环,通过浩瀚大海的色彩将这些意境和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指环上的钻石W标志代表了珠宝制作的最高质量。指环的设计灵感源于清澈见底,色彩鲜明的通透海水,波光粼粼的海水融合了活泼的海蓝色与深邃的蔚蓝色,仿佛能够窥见大海深处的奇幻景色。指环表面的蓝色波纹以华洛芙冷珐琅手工雕刻而成,渐变的色彩好似两层波浪的碰撞交错,凸显立体感和灵动感。配套同名耳环同样采用海蓝色与蔚蓝色相间的波纹设计,与指环搭配完美极致。这款色彩清新的指环可轻轻转动,趣味盎然,轻柔旋转间,那些难忘的海边曼妙时光也随之浮现眼前。

华洛芙推出全新“海边曼妙时光”系列

华洛芙“水影”指环

以华洛芙独特的18K黄金制成的“水影”指环,通过浩瀚大海的色彩将这些意境和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指环上的钻石W标志代表了珠宝制作的最高质量。华洛芙最新系列引入八角形外环的设计,整体风格简洁、现代、又充满趣味。八角形象征臻于完美,让人时常忆起在海边度过的曼妙时光,浪漫而精彩。指环的棱角设计元素因简洁的直线更具现代感,结合圆形底环既显俏皮可爱,又保留了华洛芙指环标志性的旋转设计。五种犹如变幻的海水般不同的蓝色色调装饰着三个外环,八角形的设计更能凸显色彩的细微差别,不同角度显示不同的色泽,时尚灵动。每一次指环的丝滑转动都带来色彩的变幻,宛如清风拂过海面吹皱层层水波,清爽怡人。小方形的刻花凸显这款指环的新外形,创造出美妙的马赛克效果,随着角度变化而不断变幻,宛如流动的波浪。边缘以倾斜方式镶嵌的钻石,令指环在不同角度均散发出耀眼光芒。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