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第22届成都国际珠宝展会将于10日开幕

日期:2016/03/0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6年3月10日,第22届中国成都(春季)国际珠宝展览会将在四川省成都市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展期4天,至13日闭幕。

成都国际珠宝展是以“展品牌,谋合作”为主题,服务于西部地区川、渝、云、贵、陕、藏及中部湖北等市场的珠宝首饰批发商、代理商、经销零售商、加工厂和各大商场、百货公司、专卖店的区域性珠宝展览、批销、交流的商贸平台,是目前中西部地区档次最高、规模最大、国际性最强的珠宝行业品牌盛会。

成都国际珠宝展自2001年创办以来,历经21届发展,经过十五载砥砺奋进,已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和强大的品牌效应,逐渐成为了中国西部魅力珠宝第一展而不容珠宝界忽视。

据了解,国内外原产地珠宝玉石首饰展团成为本届展会主力,展品资格而正宗。本次展会吸引了台湾珠宝、香港、澳门展团一如既往的参展,斯里兰卡、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波兰、俄罗斯、韩国等地区的珠宝精品也将隆重登场。

展会设置展位近五百个,展览面积近一万平方米,数百位展商、数百家品牌、数万件精品将在本届展会上集中亮相。展商云集,品牌众多,精品荟萃,规模空前。探趋势、摸潮流、谈合作、找加盟、选货品都游刃有余。

本届展会展品种类丰富,珠宝需求应有尽有。展出的珠宝品类有:钻石首饰、K金首饰、银首饰、花丝、有色宝石(碧玺、各类晶石、红蓝宝、南红、琥珀、珍珠、珊瑚、珊瑚玉、青金、猫眼、澳宝、绿松石等)、翡翠、和田玉、玛瑙、沉香、小叶紫檀、崖柏、猛犸象牙、金丝玉等。

据主办方安排,IGI国际宝石学院专家将莅临现场普及传播钻石知识,解读合成钻石,举办题为“钻石行业‘新’挑战”的专题讲座。上拍国际还将现场举办珠宝保真拍卖活动。此外,成都国检金银珠宝检测中心将在现场免费提供检测咨询服务,保障买到真品珠宝。

仲春时节,相约蓉城;开启璀璨之旅,共赴珠宝盛宴!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