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Montblanc 万宝龙推出订制雪茄钢笔

日期:2016/02/2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为满足品味人士的需求,Montblanc 万宝龙特别推出「Creation Privée」订制书写工具服务,所有顾客的奇思妙想都将在此幻化成真。万宝龙工坊之设计师与工匠大师勇于接受挑战,透过大胆创意与精湛工艺,任何概念与材质都能造就反映顾客品味与眼光的独特艺术杰作,像是在工匠大师的巧手之下,即使轻薄易受损之烟草叶,也能成为顶级书写工具的主角。

Montblanc 万宝龙推出订制雪茄钢笔

在万宝龙与订制顾客的合作下,由顾客发想的「Figurado Creation Privée」订制雪茄钢笔,笔盖与笔身均包覆高级烟草叶,使之具有如顶级雪茄的外观。在每一件Creation Privée作品的制作过程中,设计师、工匠师与订制顾客均充分交流,并针对各个设计细节进行沟通,同时透过网路视讯提供最新进度。为了完美呈现顾客的灵感谬思,万宝龙不断探索全新制作技术:万宝龙工坊的设计师们参考真实的雪茄,精心挑选用以包覆钢笔的叶片;在菸草叶包覆于钢笔的金属主体前,工匠大师必须采取类似于修复古老画作之方式,先将菸草叶油提取出来,并以纤维素涂层加以保护,再涂覆数层亮漆乳胶。这一款犹如珠宝般的书写工具均采用最为顶级的材质,不仅配备可伸缩性Au750金质笔尖,笔尾盖亦镶嵌一颗珍贵碧玺,其他白金配件更镶有数颗碧玺,而笔盖上方则嵌入一颗别具意义的万宝龙六角星钻。万宝龙六角星钻与Creation Privée作品一样独特珍贵,钻石的外形取材自品牌标志,蕴含着一百多年的品牌传承,并象征最顶级的工艺技术,犹如欧洲最高峰所带给万宝龙的灵感启发,也因此,白朗峰上的六条雪白冰川成为了品牌的知名标志,并以代表永恒的钻石呈现。

Montblanc 万宝龙推出订制雪茄钢笔

由于万宝龙订制雪茄钢笔含有天然有机物,需保存于恒温状态,因此品牌特别打造以高级木材制作的特殊保湿装置展示盒,展示盒上有一透明玻璃视窗,无须打开展示盒即可欣赏这一只独特非凡的钢笔。除此之外,万宝龙的工匠大师更以手工精心制作配件来搭配这一只雪茄造型的书写工具,包括雪茄架、菸草叶制成的打火机和菸灰缸。

Montblanc 万宝龙推出订制雪茄钢笔

万宝龙深知能够亲眼目睹自己的灵感谬思,变成卓越非凡的书写工具是一件别具意义的事,因此万宝龙「Creation Privée」订制书写工具服务之顾客将受邀透过网路视讯,欣赏这个迷人而又富创意的制作流程,见证技艺精湛之工匠大师、珠宝师、钻石镶嵌师、雕刻师与笔尖修整师,以无比热情与工法打造出无可比拟的艺术杰作。除了设计细节外,每一件Création Privée作品均具有无与伦比的品质,这都归功于大师们的精湛工艺,使之得以绽放璀璨光芒。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