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智慧和态度 女明星的珠宝自我表达

日期:2015/11/23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对于女人而言,选择什么样的珠宝,透露的其实也是关于生活的智慧和态度。珠宝璀璨夺目,女人光彩照人,从这一点来说,女人很像珠宝,不同年龄及心境的女人有不同的生活态度。通过材质多样和设计各异的珠宝,举手投足间完成或温润,或华丽,或闪耀的自我表达,也是专属于女人的乐趣之一。

享誉全球的国际高级珠宝品牌TASAKI创立于1954年,拥有自家的珍珠养殖场,60多年来以结合珍珠养殖、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独特经营模式,为全世界爱美女性提供高质感的美丽珍珠。2009年深受美国第一夫人喜爱的知名设计师ThaKOon PaniChgul出任品牌创意总监,更是让TASAKI在巅峰品质、精诚工艺和独一无二的设计中达到了完美的平衡。也正是凭借着出众的设计与卓越的品质打造出的一件件 TASAKI 精致珠宝,让众多女明星也倾心不已。一起来看看下面几位代表不同阶段和心境的女明星们与TASAKI 珠宝演绎出的精彩火花,感受她们用珠宝呈现的独特自我表达吧。

【平衡美学的探索家】


品珠宝 识女人 女明星的珠宝自我表达



品珠宝 识女人 女明星的珠宝自我表达



提到刘亦菲,总能与恬静淑女、活泼俏皮,美若仙子这样的词联系到一起。在最近出席新片的宣传活动时,神仙姐姐眉眼中散发出一股专属于小女人的甜蜜与优雅,指间的 TASAKI BAlance 平衡系列珍珠戒指,在衬托她充满朝气的美丽同时,也为刘亦菲带来别样的妩媚风情。

在生活的平衡美学上,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一套标准,对于刚刚收获美好恋情,又渐渐迎来事业高峰期的刘亦菲来说,在工作和感情中寻找平衡也是如此。刘亦菲通过找寻爱情和事业间的平衡点,乐享生活中应有的幸福甜蜜。正如她佩戴的TASAKI balance平衡系列珍珠戒指一样,大小一致光泽丰富的珍珠平衡于几何线条之上,排列组合后焕发优雅新生,荧荧之光令人惊艳。

【内心力量的主导者】


品珠宝 识女人 女明星的珠宝自我表达



品珠宝 识女人 女明星的珠宝自我表达



江一燕在电影《恋爱中的城市》中饰演一名做事雷厉风行的“女汉子”,但真实的江一燕性格沉稳温和,低调支教八年的经历除了凸显了她性格中的善良本真,更反映着她内心里强大又坚定的平和力量,银幕上演绎角色的多变与私底下的温柔恬静在她身上形成了奇妙的和谐体,而她上佩戴的过的 TASAKI 多款珠宝则也完美诠释了这样一个坚定又积极,沉稳又不失灵动的江一燕。


品珠宝 识女人 女明星的珠宝自我表达



让江一燕倾心的 TASAKI mobile stars流动星辰耳环用精致的线条打造出了流星划过天际时的流动效果,犹如一片璀璨星空在耳畔,照耀守护着她丰富的内心世界,而她佩戴的另一款则是 TASAKI 2015年新品M/G 冒险主题中的DIPLOID 二重奏系列,设计师将钻石的坚毅与珍珠的温润,巧妙地融合在一起,演绎出刚与柔的和谐美好,用它诠释外表温柔而内心坚定的江一燕的美,也是再合适不过。【优雅生活的乐享者】


品珠宝 识女人 女明星的珠宝自我表达



品珠宝 识女人 女明星的珠宝自我表达



品珠宝 识女人 女明星的珠宝自我表达



最近人气颇旺的华语歌坛天后那英在参加TASAKI王府井银泰in88旗舰店的开幕盛典当天,选择了华丽又极富个性的 TASAKI Curiosity奇珍瑰宝系列之ruffle shell 贝壳之纹项链来搭配低调典雅的黑裙礼服。这套ruffle shell贝壳之纹来自以大自然为灵感,天马行空的新品Curiosity奇珍瑰宝系列,全球仅此一套的ruffle shell贝壳之纹系列动用15名设计师和工匠,耗时10个月经由反复试验和调整,才最终以完美的姿态呈现,事业和生活都丰收的天后,用高贵的超强气场完美诠释了这套珠宝,也在珠宝衬托下增添了别样华美之态。

不管是正走在探索道路上,还是已经找到内心平静力量,亦或是已经收获了成功事业与美满生活,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有来自 TASAKI 至臻至诚的匠心珠宝,为你当下的心境做最真实的自我表达,为你的每一刻美丽在举手投足间留下最好的时间注脚,珠宝识女人,你找到最适合你的那一款了吗?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