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阿斯顿马丁携手珠宝设计师推出联名珠宝

日期:2015/10/22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汽车与腕表都属于机械类产品,他们的跨界合作实属顺其自然,但狂野的汽车与柔情的珠宝合作,你能想象吗?

阿斯顿马丁携手珠宝设计师推出联名珠宝

澳大利亚设计师Calleija就和著名的豪车公司阿斯顿·马丁一起合作设计了系列珠宝。Calleija拥有马耳他和意大利血统,他给自己设计的美丽珠宝注入了一种真正的欧式风格。在2000年,Calleija获得德比尔斯珠宝国际奖;这个奖项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珠宝设计奖。

阿斯顿马丁携手珠宝设计师推出联名珠宝

Calleija和顶级豪车品牌阿斯顿·马丁的合作开始于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乌尔里奇-贝兹与其共进晚餐时的交谈之后,乌尔里奇表示,希望用"可穿戴的艺术形式"来表现阿斯顿·马丁的独特气质。在Calleija向贝兹展示了他的珠宝,创造性火花开始迸发;他们决定设计绝美的珠宝系列,这个珠宝系列是为纪念阿斯顿·马丁超级跑车One-77。这款跑车在2010年发布,自从上市之后每台生产出来的车就会被立即出售出去。

阿斯顿马丁携手珠宝设计师推出联名珠宝

售价3百万美元(约1千9百万人民币)的车本身就是一种艺术形式,这款车使用了最新的技术和最完美的设计;阿斯顿·马丁设计部总监玛瑞克·雷兹曼说道:"我们的目标是制造一部比汽车更接近艺术品的一款车。"而乌尔里奇总结道,"One-77表现的是阿斯顿·马丁近年来所达到的所有技术和独创性,它是我们可以带到车里的美丽和激情的一个至高点,它也是能够充分代表阿斯顿·马丁气质的车型。"

阿斯顿马丁携手珠宝设计师推出联名珠宝

Calleija的阿斯顿·马丁珠宝系列花费了6年的时间,这个系列的特点是有30种不同设计相衬的77件珠宝,样式是模仿阿斯顿·马丁豪车的出风口设计。就像One-77,这个珠宝系列是无懈可击的至美珠宝,呈现出阿斯顿·马丁的名贵和完美。阿斯顿·马丁和Calleija的合作关系代表着一种奢侈生活品的新纪元。

阿斯顿马丁携手珠宝设计师推出联名珠宝

关于阿斯顿·马丁北京南店

关于阿斯顿·马丁北京南店阿斯顿·马丁北京南店隶属于运通汽车集团,是运通汽车集团引进的又一豪华汽车品牌。阿斯顿·马丁北京南店坐落于京南主干道南中轴路旁,是京南唯一一家阿斯顿·马丁授权经销商。阿斯顿·马丁北京南店秉承运通汽车集团"客户至上"的服务信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标准的4S服务,经营范围涵盖新车销售、二手车、金融服务、代办牌照、保险理赔、阿斯顿·马丁精品销售业务等。为京城豪华汽车品牌用户提供最尊崇的服务,令每一位客户尽享阿斯顿·马丁的极致魅力。

阿斯顿马丁携手珠宝设计师推出联名珠宝

阿斯顿·马丁北京南店是融入超豪跑车理念而建造的4S店,多功能性的展区规划格局,为客户提供更人性化的展示服务。此外,一层展厅还设有独立的阿斯顿·马丁生活精品、原厂附件展区。售后服务区拥有多个维修工位,向客户承诺"更优异的维修质量和更高效的服务效率"。

作为集团50余家4S店中的超豪汽车品牌经销商,阿斯顿·马丁北京南店始终秉承"突破、创新、挑战"的企业精神,勇于开拓、锐意进取,并积极深化"以人为尊"的客户理念,不断创新服务,为广大的阿斯顿·马丁车主打造品位尊贵、奢华高端的生活方式。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