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9年中国高级珠宝需求将会攀升至巅峰

日期:2015/10/1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0月7日Bloomberg及CMEGroup在伦敦携手举办关于贵金属未来发展的会议,贵金属高峰论坛上其中一个重点潮流趋势是未来五年间中国将会成为高级珠宝的终极消费者。

根据Bloomberg预测,2015-2019年间高级珠宝销售将会上升4.3%,全球珠宝总销售额13%。高级珠宝销售,中国消费者只占4.4%,全球销售排行榜较国际间领袖美国的27%后六位名次,预计升幅数字远远超越其他国家。

曾于伦敦举行的Bloomberg贵金属高峰论坛发言,来自DeBeers的BruceCleever制造出蓝钻石戒指。

当美国在未来五年间高级珠宝总销售额预测会有3.3%年度增长率,中国反而有8.6%的年度升幅空间。此外高级珠宝销售上,中国预期会冲破全球市场总销售数字,男士珠宝会达至13%的升幅而女士珠宝则会有12%。

以香港为主的TaymaFineJewellery制造出融合大溪地珍珠、钻石与绿碧玺的项链。

BloombergIntelligence分析师DeborahAitken相信中国对珠宝需求凌厉可以归因于日益滞销的高级钟表风气。

「高级钟表需求放缓(只有6%升幅)逐渐转嫁至珠宝层面能够解释到中国增长率领先的部分原因。钟表需求放缓归咎于政府对购买高级物品的制度严格执行。知名的高级品牌手表比高级珠宝品牌更容易令人一眼辨认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