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唐嫣收藏百万级钻石珠宝

日期:2015/09/2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9月19日晚,唐嫣身着一袭红裙现身杭州武林银泰广场,作为神秘嘉宾出席2015年偶像剧王《克拉恋人》庆功仪式,并于活动现场收藏一套价值近百万的珠宝,引得全场轰动。到底是什么样的珠宝让“钻石嫣”如此青睐?

揭秘:唐嫣收藏百万级珠宝

通灵珠宝品牌代言人唐嫣收藏百万级钻石饰品

据悉,唐嫣收藏的是通灵珠宝ANTWERP STAR(安特卫普之星)精选级克拉钻饰品,该系列由安特卫普市副市长Philip Heylen亲自命名,传承“世界钻石之都”安特卫普550年的钻石文化,由通灵珠宝CEO沈东军先生和安特卫普四位市长于2013年9月27日共同发布,每件产品均有独特的“星”元素印记。唐嫣收藏的两款ANTWERP STAR(安特卫普之星)系列饰品款式奢华,富有质感,璀璨动人,寓意生活幸福圆满,足以显示她独到的钻石文化解读和绝佳的珠宝鉴赏品位。

揭秘:唐嫣收藏百万级珠宝

通灵珠宝品牌代言人唐嫣收藏的ANTWERP STAR(安特卫普之星)系列饰品

其实,唐嫣和安特卫普还有另一段深厚情缘。今年7月初,她受邀在比利时联邦议会大厦见证了通灵珠宝CEO沈东军先生获得“利奥波德军官级勋章”殊荣,并在安特卫普市与通灵珠宝正式签约,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唐嫣坦言:“安特卫普是‘世界钻石之都’,我收藏的这两件安特卫普系列饰品外形很圆润,非常符合女性气质;而我是在安特卫普与通灵珠宝签约的,收藏这两件饰品对我有非比寻常的意义。”

揭秘:唐嫣收藏百万级珠宝

唐嫣与通灵珠宝CEO沈东军在比利时安特卫普正式签约代言

当晚,唐嫣佩戴的也是她挚爱的ANTWERP STAR(安特卫普之星)系列饰品。戒指造型明快简洁,钻石镶满戒壁,火彩尊贵绽放;吊坠中间的主钻由象征“平安、喜悦”的橄榄叶状边饰包围,寓意健康快乐常伴。两款饰品映衬得唐嫣清新典雅、夺目动人。

揭秘:唐嫣收藏百万级珠宝

通灵珠宝品牌代言人唐嫣佩戴ANTWERP STAR(安特卫普之星)系列饰品

揭秘:唐嫣收藏百万级珠宝

《克拉恋人》主创及通灵珠宝品牌代言人唐嫣参加庆功仪式

据悉,《克拉恋人》总监制及总制片人张闻君,出品人之一、通灵珠宝CEO沈东军,爱奇艺影业总经理窦黎黎等人均出席了当晚的活动,共同庆祝《克拉恋人》创下85亿全网总点击量,荣登2015年偶像爱情剧榜首。张闻君先生还在庆功仪式上宣布《克拉恋人》第二部《翡翠恋人》启动拍摄,公布《克拉恋人》大电影拍摄计划。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