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辽宁“玉寿星云”玉雕亮相2015成都珠宝展

日期:2015/09/1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玉寿星云”是中国唯一一家专注于寿文化领域的当代玉雕艺术品牌,品牌诞生地“中国玉都”辽宁岫岩县。创始人洪保增,专业致力于寿文化玉雕艺术的创作、研究二十多年,创作风格不拘泥于传统,理念独异于人,多年来一直是行业内寿文化玉雕艺术创作的风向标。

“玉寿星云”品牌创立宗旨:致力于通过以中华玉文化和寿文化为载体,以当代玉雕艺术的形式展现中华民族精神风骨,诠释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繁荣强盛的“长寿”奥秘,从而增强人们对国家和民族的自信心和自豪感,进而助推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成都珠宝展将于9月28——10月2日在新世纪国际会展中心华丽呈现。精心筹备已久的“玉寿星云”是将盛装参展。

1、《寿者之绿水》;祈木绿河磨玉;尺寸:23*23cm;创意:绿色,生机、生发、朝气蓬勃之意;绿水,意造福万物之德行,此不正是寿者应有的博大情怀吗?

辽宁“玉寿星云”玉雕亮相2015成都珠宝展

2、《寿者之如水》;俄罗斯白玉山流水料;尺寸:60*30cm;创意:上善若水,大德也。子曰:“大德必得其寿”。吾曰:“大爱必得其寿”。散落的寿桃不正是寿星的无私、大德、大爱的精神展现吗?

辽宁“玉寿星云”玉雕亮相2015成都珠宝展

3、《长寿密码》;祈木绿河磨玉牌组合;尺寸(总):80*50cm;创意:寿星手指天,拐杖拄地,寿星立于天地之间,意为洞察天地之智慧。寿星登高望远,极目寰宇,脚下云雾缭绕。或俯身溪边,听泉叮咚,流水潺潺,意为行云流水之状态,既通晓天地大道,又自由快意人生,长生久视之道也。

辽宁“玉寿星云”玉雕亮相2015成都珠宝展

除了精美的玉雕亮相,珠宝展现场还有钻石、翡翠玉石、红宝石、蓝宝石、海蓝宝石、祖母绿、琥珀、珊瑚、碧玺、欧泊、珍珠首饰、钻石首饰、铂金首饰、黄金首饰、K金首饰、白银首饰、玉石首饰等等。欢迎观众前来选择。

基本信息

展会名称:2015中国国际珠宝展(成都)

展会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1号)

展会时间:2015年9月28日-10月2日(周一到周五)

展会规模:11000㎡,展位数600个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