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伯利钻石2015香港国际珠宝展再展风姿

日期:2015/09/1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9月18日, 2015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在香港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亚洲钻石行业先锋金伯利钻石继2014年首次参展之后,再次进驻国际艺萃馆,展位3B004,在此次国际珠宝展会上大放异彩。

金伯利钻石2015香港国际珠宝展再展风姿

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是业内翘楚殷切期盼的殿堂级年度盛会,占地面积超过135,000平方米,每年均吸引超过52,000名珠宝业者到场采购,汇集了世界各地的优秀珠宝品牌。去年,就有来自48个国家及地区超过3,600家参展商参加了盛会。

金伯利钻石2015香港国际珠宝展再展风姿

此次展会,金伯利钻石带来公司旗下全新作品《月光女神》、《玉兰晨露》,以及为今年3月份参加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博览会量身定制的中国风系列作品,更有公司获奖作品和典藏级精品,将在这次展会上与国际顶级珠宝品牌一同百花齐放,展示中国传统文化之精髓和珠宝设计的东方魅力。

新作彰显20周年耀世华彩

2015年,正值品牌成立20周年,为了纪念栉风沐雨、砥砺辉煌的20年品牌历程,设计师专门设计了一系列作品献礼金伯利钻石20周岁生日。

《玉兰晨露》以璀璨钻石打造出一支曼妙鲜活的白玉兰。10克拉极品美钻通透无暇,犹如晨曦中的甘露,璀璨灵动,刻画出古典诗画般的意境之美。作品主钻10.09克拉,极品D色,FL无暇净度,完美切工,整件作品价值近六千万元。除《玉兰晨露》,为3月份瑞士巴塞尔钟表珠宝展量身定制的一些列中国风作品包括《龙脉》、《传承》、《紫禁之巅》、《神州墨韵》、《日月成辉》、《天圆地方》等也为参展嘉宾们带来一场珠宝盛宴。金伯利钻石臻品馆里珍贵的藏品之一《月光女神》25克拉稀世真钻也亮相香港展,不仅引来众多与会者驻足欣赏,也吸引数十家媒体关注报道。

金伯利钻石2015香港国际珠宝展再展风姿

这些新的作品向世界展示了金伯利钻石作为亚洲行业先锋20年来强大的品牌实力和敏锐的时尚嗅觉,也表达了公司进军国际顶级珠宝展会的信心。

放眼国际 开创崭新未来

金伯利钻石,是中国较早从事钻石首饰的推广、加工与零售的专业机构,目前已经成长为中国地区最大的钻石零售商之一,销售网络及办公机构遍布中国大陆、香港、加拿大及比利时,是中国钻石行业的翘楚。仅在中国大陆地区专营店达710家,遍布中国30个省市。

金伯利钻石2015香港国际珠宝展再展风姿

2014年6月,签约意大利知名设计师洛丽塔•巴耀克和埃马努埃拉•德斯科,进一步提升了金伯利钻石品牌实力和张力,开启了金伯利钻石国际化设计之路;

2015年3月,进驻2015瑞士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展位面积高达217平米,成为历年巴塞尔展上最大的中国珠宝参展商,是金伯利钻石品牌化和国际化发展的一次全新升级与跨越,进一步夯实了金伯利钻石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此次再次进驻香港珠宝展和世界各顶级珠宝品牌一起展示,不仅展现了20年的累累硕果,也向实现国际化发展战略又迈进了一步。展会是品牌最好的体验场,金伯利钻石旨在通过国际交流,不断思考创新,致力于实现“打造世界一流名钻,树立百年经典品牌”的公司愿景。

9月18日至22日的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香港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国际艺萃馆,展位3B004,金伯利钻石静候您的光临!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