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珠宝品牌谢瑞麟的求婚服务 情感远比钻石更奢侈

日期:2015/08/2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现如今,黄金和珠宝品牌早已经不是单纯的贩卖贵金属和钻石那么简单。在现如今市场整体疲软的大环境下,品牌与人建立的感情维系则显得更加重要。

“从相遇、相知到相爱,历经人生跌宕。只有爱,能包容无限;唯有爱,可拥抱永恒。俩心相依,犹如环环相扣。”这是谢瑞麟婚戒“心弦系列”产品的广告语,为了能更好地用故事打动人心,谢瑞麟为该系列产品拍摄了一则微电影。在电影内容中,身为钢琴演奏家的男主角,为了挽回女主角意外失聪后的生活信心,用弹奏钢琴带来的音乐震动与女主角进行沟通,以表示自己对女主角的爱从未改变。整个故事呈现的主旨都是相爱人的心始终相连,这与“心弦系列”产品双环紧扣的寓意相同。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故事,有自己值得纪念的日子,而卖珠宝则需要把这部分感性的元素加进去,使得珠宝背后也拥有同样感人的故事,这就是我们品牌对爱的诠释,以及对钻石恒久的诠释。”在谢瑞麟副行政总裁陈立业看来,谢瑞麟卖的不只是钻石珠宝,而应当更多地塑造出一个品牌的理念。

珠宝品牌谢瑞麟的求婚服务 情感远比钻石更奢侈

而在最新的“谢谢你爱我”微电影中,品牌让相恋不同时间的情侣或者夫妻,说出了心中感谢彼此的话。而珠宝,这成为了表达情感中的配角。

一项消费者调研显示,一线城市的消费者购买珠宝已经从婚礼市场转向了纪念日市场,很多都是第二次、第三次购买珠宝,对钻石等有了一定的了解。但二三线城市的消费者,还是以初次购买为主,他们对于钻石的需求主要就是求婚钻戒。

珠宝品牌谢瑞麟的求婚服务 情感远比钻石更奢侈

在香港被称为“点子大王”的陈立业看准了这个市场,率先推出了求婚服务。谢瑞麟为选购求婚钻戒的顾客量身设计一站式的求婚服务。顾客可以指定谢瑞麟任何一个分店,预留一个安静浪漫的私人区域作为求婚场地。谢瑞麟安排了专门的“求婚专员”,协助男士们安排一系列的求婚礼物,如香槟、漂亮花束、心型蛋糕甚至浪漫五星级酒店烛光晚餐,为另一半准备惊喜感人、独一无二的求婚仪式。

珠宝品牌谢瑞麟的求婚服务 情感远比钻石更奢侈

与此同时,谢瑞麟的求婚专员除了具备专业的婚嫁珠宝知识外,对传统中西方婚嫁礼仪、挑选婚嫁首饰、配搭首饰与礼服别具心得,同时亦充分掌握新娘婚纱晚装、化妆发型等的最新潮流信息。谢瑞麟集团副行政总裁陈立业先生表示:“多年来谢瑞麟不断积淀经验,将创新的设计理念运用于每一款产品中,为每一位顾客纪录他们人生重要的时刻。我们的VIP客户跟随TSL共同成长,见证了我们的发展历程。品牌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婚嫁珠宝的同时,更坚持在婚庆服务及理念上的不断创新与突破,注重顾客购物体验及情感交流与互动,并大力倡导西方婚尚文化,成为新人不断追求幸福的见证者,引领婚尚潮流。”

除此之外,谢瑞麟也同样重视让更的人有表达自己情感的机会。现如今,针对年轻一代的消费者,线上销售也成为了珠宝品牌的另一个需要抢占的市场。这也是目前珠宝品牌转型电商最常见也是试错成本比较低的一种方式,借助天猫、京东等第三方平台,充分利用平台的流量以及信任度背书带来自身业绩以及知名度的提升。通过在第三方平台的运营提升自身团队能力,为真正运用互联网开启了一种接地气的路径。在TSL谢瑞麟的京东旗舰店上,一款购买钻石戒指赠送的花盒的活动已被抢购赠完。品牌别出心裁地推出了分期付款的方式,让更多的年轻人不必因为一时的囊肿羞涩而错过表达情感的机会。很显然对于品牌来说,珠宝销售成为了人与人情感交流中的衍生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