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杨幂佩戴POMELLATO珠宝出席电影《我是证人》定档发布会

日期:2015/08/12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2015年8月2日,北京

日前,杨幂佩戴POMELLATO宝曼兰朵珠宝与鹿晗共同现身电影《我是证人》定档发布会,高颜值“迷路”姐弟联手探案,解密悬疑迷局。杨幂选择宝曼兰朵的标志之作Nudo系列彩宝戒指与Tango系列钻石耳环点睛优雅又俏皮的造型,将两种女性时尚魅力混合演绎,正如其所佩戴的珠宝特质,活力四射间更显高雅气质。

Tango系列耳环

玫瑰金镶钻石

Nudo系列戒指

白金和玫瑰金镶钻石、蓝色托帕石、蓝色托帕石和钻石

Tango系列玫瑰金镶白钻不规则圆环耳环与杨幂胸前的白色桃心巧妙呼应;Nudo系列密镶白钻款与经典蓝色托帕石戒指食指上叠戴,与渐变宝蓝色流苏裙的流动感相得益彰。“红毯之星”Tango系列耳环通体密镶臻美白钻,璀璨钻石精心细腻致地镶嵌于玫瑰金之上,简约而优雅,衬得镁光灯下的美人笑颜愈加闪耀灵动。品牌标志Nudo系列2015新款白金和玫瑰金密镶钻石戒指耀目珍贵,镶嵌蓝色托帕石款净澈通透,来自经典系列的不同创意,叠加美感无二独一。光芒四射的甄选美钻,闪耀夏日海洋魅惑的蓝色宝石,合奏着一曲灵动乐章,装扮着这一位品味出众的摩登潇洒女郎。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