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姚晨身着Oscar De La Renta礼服搭配Piaget珠宝闪耀台北电影节

日期:2015/07/21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7月18日晚,第17届台北电影节颁奖礼在台北盛大举行。当晚,众多明星盛装亮相,其中作为内地唯一受邀的评委姚晨以一袭谢世大师Oscar De La Renta2015春夏黑白镂空露肩礼服亮相此次盛典,尽显高贵优雅。

抵台近十日的姚晨,每日往返于所下榻的台北文华东方酒店与评审影院现场,鲜少现身,仅于18日亮相于媒体前,参加了当晚的颁奖典礼,席间更选择佩戴Piaget Limelight高级珠宝手链以及Piaget rose系列指环,闪耀全场。

姚晨身着Oscar De La Renta礼服搭配Piaget珠宝闪耀台北电影节

姚晨身穿Oscar De La Renta礼服亮相

姚晨身着Oscar De La Renta礼服搭配Piaget珠宝闪耀台北电影节

姚晨与陈果上台颁奖

Oscar De La Renta2015春夏礼服

本季Oscar De La Renta延续了以往高超工艺感,又将欢乐和明亮注入了设计中,羽毛,镂空,蕾丝贯穿了春夏系列,用高级定制的工艺打造出精致的日常服装,势必要高人一等。

Piaget Limelight高级珠宝手链

Limelight系列弥漫着欢庆、愉悦,是聚光灯下当之无愧的焦点。Piaget伯爵工坊的珠宝大师,以白金与美钻织就一匹珠宝流苏,带来仿若高级订制服装一般的柔滑感受,曼妙无匹。

Piaget Rose指环以珍贵宝石装饰玫瑰花瓣,赋予珠宝独特细腻的魅力;Piaget Rose耳环上,梨形切割钻石垂坠于玫瑰花下,犹如晨露一般晶莹动人,摇曳生姿;Piaget Rose项链以白金和马眼形切割美钻打造,铸成永恒而闪耀的月桂树枝,优美地点缀项间。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