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光璀璨,时尚先锋

国际铂金协会推出全新“铂金承诺”大片

日期:2015/06/27 来源:编辑:
文章TAG:


国际铂金协会推出全新“铂金承诺”大片

陈小春&应采儿

近日,国际铂金协会PGI®携手陈小春与应采儿、何洁与赫子铭两对明星夫妇,推出2015铂金承诺大片,真实演绎婚姻生活中的欢笑与感动,深情讲述对彼此的“铂金承诺”。明星夫妇的本色出演,展示了自己情感生活最真实的一面,并以此完美诠释“铂金承诺”的深刻内涵——此刻我们交换铂金对戒,意味着交换对彼此一生的承诺,一如铂金,永不褪色。协会期望以此唤起新人们对爱和承诺的深思,在婚姻旅程中珍视彼此、呵护彼此,用生命中的每一天兑现最初的诺言,此生不渝。

国际铂金协会推出全新“铂金承诺”大片

何洁&赫子铭

人们常常赞美青涩情愫的萌生,歌颂炽热爱情的燃烧;而在漫长的婚姻旅程中,不忘初心兑现承诺,于日复一日中共度似水流年,需要更大的勇气和付出,这份源自内心的坚持难能可贵。夙有“爱情金属”之称的铂金因其纯净稀有、恒久不变的优越特质和丰富情感内涵,与永恒承诺的真谛完美契合,获得全球爱侣的青睐与共鸣。两对明星夫妇也不约而同选择铂金来见证彼此的誓约——不论是陈小春与应采儿用“独家头衔”兑现最初承诺,还是何洁与赫子铭“陪你一辈子笑下去”,指间的铂金对戒始终恒久见证,历久弥新。

国际铂金协会推出全新“铂金承诺”大片

陈小春&应采儿 永恒的承诺

陈小春与应采儿的铂金承诺:

应采儿:老公,我想一辈子这么叫你。

陈小春:这是我的荣幸。

在工作中,陈小春与应采儿是演绎过无数经典角色的专业演员,凭借率真的性格和生动的演技深入人心;在生活中,他们则是一对平凡如你我的恩爱夫妇,从相爱,结婚到生子,他们的爱情旅程中没有戏剧化的情节,一切自然而然,水到渠成。婚后他们仍保持着恋爱时的习惯:一起看电影、旅行、时不时给对方一些小惊喜。他们的爱情承诺渗透于生活的点滴之中,简单纯粹,一如天然纯白的铂金,不畏岁月洗礼,纯净如初。从婚礼上交换铂金对戒的那一刻起,“老公”这个称呼就成为应采儿给陈小春的“独家头衔”。这样的爱称虽然普通,但每一次呼唤与每一声回应都被赋予了不同的含义,是需要、是关心、是感动、是每一天的相伴呵护,是用一生兑现的“铂金承诺”,永不褪色。

国际铂金协会推出全新“铂金承诺”大片

何洁&赫子铭 永恒之约

何洁与赫子铭的铂金承诺:

何洁:我要陪你笑下去, 一生一世。

赫子铭:我会永远守护你,一辈子。

赫子铭曾坦言,最爱何洁像孩子一样灿烂单纯的笑容,如同他们之间的爱情,铂金般纯粹无瑕、弥足珍贵。步入婚礼殿堂的那一刻,誓言要在彼此的生命中扮演自己最拿手的角色:何洁活泼浪漫,用阳光般的笑容照亮彼此的生命,将快乐带入彼此的生活;赫子铭忠厚内敛,没有肉麻的话语,却默默用行动宠溺着何洁,用自己坚实的臂膀给予她恒久的依靠与守护。纵使时光易逝,世事无常,彼时的承诺将像指间的铂金对戒一般,不变如初。

铂金承诺,携手一生的旅程

——2015“铂金承诺”大片明星幕后故事独家揭秘

诗人辛波斯卡说,“爱吸引着我们,是的,但必须是兑现承诺的爱。”在一段长久的爱情旅程中,亲密也许会降温,激情或许会褪去,而承诺是连结两人的纽带,不论时光更迭,一如铂金,历久弥新永不褪色。每对爱侣都有属于彼此的承诺,在交换铂金对戒的那一刻,承诺之旅由此启程。在未来的每一个日夜,彼此珍视,携手兑现最初的誓约,而指间的铂金对戒时刻相伴,见证这一份承诺成为永恒。2015春夏之际,国际铂金协会携手陈小春与应采儿、何洁与赫子铭两对明星夫妇,独家呈现他们真实的情感世界,揭秘拍摄过程中的甜蜜花絮,分享属于他们的“铂金承诺”。

国际铂金协会推出全新“铂金承诺”大片

陈小春&应采儿

陈小春与应采儿之《独家头衔》

幕后花絮

在片场的小春和采儿甜蜜如刚坠入爱河的情侣,不时地嬉笑打闹,拍搞怪视频;又默契似结婚多年的老夫老妻,帮对方调整衣服,习惯性地倚靠着彼此,还临时起兴表演了一段默契的四手联弹。讨论戏的时候,两位戏霸一边互逗着不能抢对方戏,一边认真过着脚本,还主动增加了一些细节:“要是假装被榔头砸到手骗我心疼,我肯定让他真的疼”;“这里我会这样笑,比较真”……影片中很多让人会心一笑的片断,不仅源于两人的本色演绎,更是他们情感生活的真实写照。

国际铂金协会推出全新“铂金承诺”大片

陈小春&应采儿

一向给人以搞怪诙谐印象的两人,在短短两天的拍摄中让我们看到爱情最本真的模样:简单质朴,没有山盟海誓,却真实纯粹。彼此的承诺在采儿的一声声“老公”和小春的一次次温柔回应中得以印证。两人始终铭记着交换铂金对戒时的感动,决定用一生的长度呵护和陪伴彼此,任凭岁月变迁时光打磨,对彼此的承诺将一如最初,如指间铂金对戒一般永不褪色。

国际铂金协会推出全新“铂金承诺”大片

陈小春&应采儿

深度对话

Q:是什么原因让你们决定结婚,想要永远在一起?

应采儿:小春在生活中其实很简单,很传统,不会说太多肉麻的话,但让我觉得非常值得依靠。当初看到他求婚时的眼泪,我就想一辈子都跟他,叫他“老公”。

陈小春:采儿总是很开朗,给我带来很多快乐,我觉得她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陪我一辈子。

Q: 很多人都会选择铂金对戒作为爱的信物来见证彼此携手走向永远,你们是否也认同?

应采儿:我们的爱情信物就是铂金戒指,没有很复杂的装饰,简单真实,就像相爱、结婚、陪伴对方,是一个自然而然的过程。

陈小春:认同,我很享受戴着铂金婚戒的那份甜蜜,有人陪伴的温馨感觉。戴着婚戒,就算采儿有时不跟我在一起,我也会感觉到与她同在。如果不是工作需要的原因,我每天都会戴着这枚铂金婚戒。

Q: 除了“独家头衔”之外,能否同我们分享你们独家的婚姻保鲜秘籍?

应采儿:我们经常两个人去看电影,就像回到当初恋爱时的那种单纯时光。婚姻就像我们的铂金对戒一样,不花哨,但意义深刻,每天陪伴我们,见证我们兑现当初的诺言。

陈小春:简简单单,分享彼此生活中的点滴就是我们的秘籍了。

国际铂金协会推出全新“铂金承诺”大片

何洁&赫子铭

何洁与赫子铭之《陪你一辈子笑下去》

幕后花絮

“媳妇儿,一会你得这样看着我,然后我说词儿。”片场,科班出身的赫子铭仿佛专属导演一样,给何洁认真讲戏。讲戏之外,两人就一直腻在一起,时不时亲昵地抱抱,连拍摄现场的空气里也飘散着温馨甜蜜的气息。拍摄间隙,赫子铭总是像保镖一样贴身陪伴何洁,一路上偶尔还悄悄在耳边说句什么,逗得何洁大笑,印证着两人对彼此的铂金承诺:永远守护你,陪你一辈子笑下去。

国际铂金协会推出全新“铂金承诺”大片

何洁&赫子铭

拍摄当天两人将七宝也带到了现场,希望利用更多时间陪伴孩子。看着他们依偎在一起,逗着可爱的七宝,仿佛听见耳边的浅唱轻吟,每个人心里都满溢着幸福。“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把铂金对戒戴上彼此指间,见证着这一刻许下的承诺:欢笑与共,恒久守护,一生携手共度,幸福永远。

国际铂金协会推出全新“铂金承诺”大片

何洁&赫子铭

深度对话

Q: 一起牵手走来有哪些故事、哪些片段,让你们感动,至今念念不忘?

何洁:当然是结婚的那一天,因为那一天对我们来说意义很不一样,从此两个人变成了一个人。

赫子铭:她是一个活在童话世界里的人,喜欢生活里的小浪漫,她也给了我很多惊喜。但最让我感动的是,她曾在我事业低谷的时候给过我莫大的鼓励。信任我、相信我们两个会越来越好,让我真的记忆犹新。

Q:对未来有什么计划?

何洁:一步一步往前走吧,踏踏实实的。

赫子铭:珍惜对方,好好过日子,把孩子养大。

Q:你们的爱情信物是什么?有什么特殊的意义?

何洁:我们的爱情信物就是铂金婚戒,我喜欢铂金的纯净和永恒寓意,希望我们也能一直如此。

赫子铭:之所以选择铂金作为爱情信物,就是因为铂金是可以永久保存的。即使时间过去再久,都不会改变,很有意义,记录着我们的爱情故事,也见证了最初的承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