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知识,专家讲堂

这几种宝玉石能帮你刮刮油减减肥

日期:2015/06/0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三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美是一个女人永恒的追求,除了节食运动之外,其实,这几种玉石也能帮你减肥哦!

红玛瑙:增强新陈代谢 拍出体内毒素

红玛瑙:增强新陈代谢 拍出体内毒素

很多人肥胖是因为体内寒气太重,解决的最好办法是佩戴玛瑙饰品。如果是想改善肠胃,偏橘红色的玛瑙最佳。不仅可以活化内脏,同时可以预防便秘,驱寒祛湿,以助于体内的毒素排出,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青金石:缓解消化系统疾病

青金石:缓解消化系统疾病

青金石对胃病、消化系统疾病都有一定疗效。消化系统好了,能够均衡的吸收营养就不会造成脂肪的堆积,让你轻盈苗条。

黄水晶:治疗因焦虑引发的消化不良

黄水晶:治疗因焦虑引发的消化不良

助消化的宝石还有黄水晶。黄水晶主脐轮,有消解紧张情绪,帮助肠胃等消化系统的功能。如果消化功能不好会造成营养不良或者脂肪堆积,黄水晶是一个助消化和减脂的好帮手。

绿碧玺:护心健脾、帮助减肥

绿碧玺:护心健脾、帮助减肥

绿碧玺之绿色是大自然的颜色,常让人联想到葱葱绿绿的森林,从而让人心情愉快起来,消除内心的忧虑、烦恼;使人身心愉悦,减少因情绪焦虑引起暴饮暴食导致的肥胖。

海蓝宝石:坚定减肥信心 告别半途而废

海蓝宝石:坚定减肥信心 告别半途而废

海蓝宝石具有非常神奇的功效,她可以激发人的信心,平衡情绪。当你在减肥途中感觉困难重重时,相信她可以陪伴你坚定的走下去。

镂空款式珠宝

镂空款式珠宝

镂空款式的珠宝会给人一种精巧的感觉。具有通透感的设计看起来非常清爽,显得人比较精致小巧,能在视觉上减肥。尤其是镶嵌细碎的小巧宝石,会更添柔弱感,既雅致俏皮,又我见犹怜。

垂坠的耳环打造“巴掌”脸

垂坠的耳环打造“巴掌”脸

垂坠的长耳环会拉长脸部线条,缩小脸部的视觉效果,达到瘦脸的效果。尤其是镶嵌梨形、水滴形宝石后,更有一种显得人脸庞精致的效果。如果是圆脸的女性,一定要避免圆形的夸张耳环,简洁的长型耳环会让你有一种娇嫩欲滴的韵味哦。

“一字型”饰品

“一字型”饰品

一字型的饰品在视觉效果上不会过于厚重,具有一种干练的现代感。像锁骨链、戒指都可以选择这种类型。但要注意的是戒指可以选择稍微夸张的款式,但镶嵌的宝石一定要高雅,比如珍珠、淡色碧玺等;但项链一定要选择简单的款式,太浮夸的款式也许会让你肿胀几分哦。

纤细的锁骨链

纤细的锁骨链

一条正确的锁骨链的显瘦效果毋庸置疑,她戴在你脖子上非常显眼,纤细的款式随着锁骨的丘壑稍稍波动,那一抹娇羞犹如不胜凉风的莲花。锁骨链搭配得好,还会显得人非常精神,充满活动,独立自主,镶嵌宝石的款式更时尚哦。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