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转动世界的姿态 姚晨携手陈哲艺导演优雅演绎Piaget伯爵Possession艺术短片

日期:2015/05/20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旋转——以轻灵的姿态打动世界。Piaget伯爵Possession系列独特的双圈设计,令女性可随心拨转指环,藉由这一隐秘的仪式释放能量与欢愉,把握属于自己的人生。为了完美展现Possession系列转动世界的姿态与释放内在能量的深意,Piaget伯爵携手新锐导演陈哲艺与知名演员姚晨,倾力打造了一部别具新意的艺术短片,在胶片上娓娓述说当代女性的心迹。

转动世界的姿态 姚晨携手陈哲艺导演优雅演绎Piaget伯爵Possession艺术短片

独树一帜无畏美学

诞生于1874年的瑞士顶级腕表与珠宝大师Piaget伯爵,秉承杰出工艺与无畏美学,以其精益求精的技艺备受赞誉,杰作不胜枚举。其中,Possession系列尤以其标志性的活动旋转式外圈设计,一经问世即赢得了众人青睐。而今,已悠然跨越四分之一个世纪的Possession系列,经由Piaget伯爵的重新演绎,更持续绽放夺目光芒,力证“永远做得比要求的更好”的品牌格言。全新Possession系列指环,相扣的两只戒圈彼此独立又密不可分,圆润线条洋溢着美学力量,耀目光芒俘获了钦羡的目光。工艺大师的鬼斧神工全然释放了指环灵动的趣味,精心打磨的金质戒圈成为了一条条感官纽带,渴求着指尖的轻抚。每一次有意或无意的轻触,同时也是一次触及自己心底的绝佳时机、是一场将生活暂停的隐秘仪式。Possession指环毫无保留地与优雅独立的当代女性分享着每一刻最微妙的心境,源源不断地赋予女性自信与勇气,为之开启妙不可言的感官新世界。

Piaget伯爵多年来孜孜不倦地支持着电影事业的发展和创作,并在该领域持续展示出独到眼光和非凡品位。Piaget伯爵此次希望以艺术化的方式来阐释Possession系列之于当代女性的启示,知名艺人姚晨与新锐导演陈哲艺对此颇有共鸣,并欣然加入Possession短片的创作团队。导演、演员及一众主创人员合作无间,在短暂的拍摄过程中培养出深厚默契。全片视觉与听觉完美交融,展现了Possession系列内蕴丰富的人生哲学。

转动世界的姿态 姚晨携手陈哲艺导演优雅演绎Piaget伯爵Possession艺术短片


从容自信姚晨洋溢女性力量

炙手可热的知名演员和时尚Icon姚晨,无疑是当代女性的最佳代表之一。踏上演艺之路以来,她为观众呈现了众多当代女性形象。高挑的身材与敏锐的时尚触觉,令她成为国际时尚舞台不可或缺的东方面孔。而她标志性的笑容纯真率性,满溢着温暖的生命力,由此感染了无数人。


姚晨与Possession的缘分仿若天定,当她戴上Possession指环、以指尖缓缓转动,她感慨道:“你会发现转动戒指,会有一种很俏皮的神秘感,像是给自己一种鼓励和一种加油。”它所提供的能量,让女性得以优雅的姿态面对人生的起伏。“我希望自己呈现出这个年龄该有的女性的优雅的状态——从容的、自信的,你希望自己是这样的一个女性,你也知道你可以做到。”

感性细腻陈哲艺展现深邃视角

Possession艺术短片的另一位灵魂人物是新加坡导演陈哲艺,他是近年来最受全球瞩目的青年导演之一。陈哲艺身兼导演与编剧,尤其擅长以深邃视角展现他对于生活细节的感知。他的镜头语言常常化繁为简,细腻丰富的情感却透过镜头汩汩流出,因此打动无数观众,也打动了各大国际影展。

转动世界的姿态 姚晨携手陈哲艺导演优雅演绎Piaget伯爵Possession艺术短片


2006年陈哲艺拍摄的首部短片就参加了戛纳电影节展映;他的第一部剧情长片《爸妈不在家》横扫了各大国际电影节,一举夺得包括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摄影机奖、第57届伦敦国际电影节最佳处女作奖在内的40个国际奖项。陈哲艺对于演员、对于团队要求颇为严格,对自己亦是如此。这一切皆是为了创作出最能直击心灵的作品,“我觉得我们在这个片子里面想要把女人的一种灵魂带出来,她的过去、她的成长、她的学习、她的自信,她找寻自我的那种定义。”

旋转姿态光影独白

当代女性面对人际关系网络交错、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世界,总是辗转于世界各地和不同角色之间。Possession系列深谙女性在忙碌的都会生活中渴望专属于自己的时光,沉静浮躁的内心,对话最初的自己。Piaget伯爵希望通过一种与众不同的艺术形式探索女性心迹。每一位女性都有一段从青涩到成熟、从迷茫到坚定的心路,姚晨从出道至今,也经历了这一蜕变的过程。此次她担纲全剧的核心,以诗意的语言和充满张力的独白将众多当代女性的内心力量展现无遗。陈哲艺导演采用黑白色调,令观众得以凝神聆听心灵的声音和力量。影片单纯的色彩中,却隐含着丰厚内蕴。镜头由远及近,亦如观者缓步深入女性精神世界的过程。

短短3分钟的影片,Piaget伯爵完成了探寻女性自我的心灵之旅。这不得不归功于姚晨全心投入的表演,以及陈哲艺对于镜头语言的精细把控。全片仅凭姚晨一人演出,且一镜到底,最大程度还原了本真的情感。影片没有华丽的剪切,因此每个细节都不容有失,即使是最微小的瑕疵也将破坏整部作品。它既是对导演掌镜能力的挑战,也是对演员表演功力的考验。然而生命本身即是如此,每个人的人生轨迹都是无法复刻的唯一,我们能做的唯有勇敢前行——这也正是Possession系列所蕴含、所传递的精神力量,它是能量与欢愉的源泉,是勇气与坚毅的守护者。Possession系列在每一个弥足珍贵的时刻,专注聆听女性内心的声音,经由一次次触碰、转动,释放女性改变世界的力量,绽放永恒的热情与光芒。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