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铁娘子真有两把刷子 希拉里范儿的珠宝是这样的

日期:2015/05/19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当地时间12日,美国前国务卿、民主党人希拉里·克林顿发布视频,正式宣布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作为美国最强势的“第一夫人”,希拉里所做的任何事都从不给人留有任何犹豫的余地,不论是在纽约州联邦参议员选举中的漂亮胜出,还是虽最终落败但呼声极高的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希拉里对于自己,始终保持着绝不盲从的态度。当然,这种态度也不仅仅体现在她的政治立场上,对于珠宝的选择,希拉里也有着专属于她的“希拉里风范”。

希拉里于当地时间12日正式宣布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

希拉里于当地时间12日正式宣布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

希拉里参加2014年克林顿全球倡议大会

希拉里参加2014年克林顿全球倡议大会

在这个大玩撞色的彩色年代,一个不留神就会撞出个奇怪得直叫人撇嘴的造型出来。而这位美国第一夫人在撞色的珠宝世界里从没失过手。2014年,希拉里在克林顿全球倡议大会上以一袭金黄色衣装亮相,而在这身靓丽的色彩中,青蓝色绿松石耳饰在发间若隐若现,与衣着进行了一场完美的撞色表演,金色与青色的交错不仅不叫人觉得突兀,相反,却尽显别致。这不禁让人感叹,这位美国第一夫人也未免太会选珠宝了吧!

相似款推荐

相似款推荐

1、JENNIFER MEYER 18K黄金、绿松石、钻石花朵造型耳钉

2、YVONNE LéON 18K 黄金绿松石单只耳环

3、JENNIFER MEYER 18K 黄金绿松石耳钉

4、IPPOLITA Lollipop 18K 黄金、绿松石、钻石耳钉

希拉里参加儿童早期发展项目“跟你的宝贝说话”活动

希拉里参加儿童早期发展项目“跟你的宝贝说话”活动

要说有种境界叫“低调的华丽”,那么希拉里绝对可算是珠宝演绎圈的大艺术家了。灰褐色交织的翻领呢子外衣中,低调显露着同色系圆形链环项饰,耳间的镶钻黄金耳饰提升了整体造型的暗沉感,显然成为了低调系中的一颗闪烁之星。你瞧,即便一身素雅,这位美国第一夫人也从不暗淡,她总能找到最适合自己当下装扮的璀璨珠宝。

相似款推荐

相似款推荐

1、IPPOLITA Glamazon 18K 黄金链环项链

2、ANITA KO Spike 18K 黄金钻石耳钉

3、IPPOLITA Stardust Mini 18K 黄金钻石耳钉

希拉里与巴勒斯坦学生交流

希拉里与巴勒斯坦学生交流

虽然黄金总是奢华的代言人,但是想要搭出质感,总是需要一身珠宝功力鼎力相助的。中东之行过程中,希拉里一身黑色套装出现,与巴勒斯坦的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而在此次造型中,黄金耳饰与黄金颈链并没有给她带来过于奢华之感,反而与套装上的黄色装饰线交相呼应,彰显从容知性之美。

相似款推荐相似款推荐

1、DANIELA VILLEGAS Protection 18K 黄金、蛋白石、祖母绿、箭猪刺项链

2、DIANE KORDAS Bar 18K 玫瑰金钻石项链

3、SCOSHA 月牙型10克拉黄金钻石耳钉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