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LAN珠宝“蕙质兰心”艺术系列获神秘买家珍藏

日期:2015/05/1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佳士得上海2015春季拍卖于4月25日在半岛酒店举行,作为国际顶级拍卖行,佳士得的名字代表了精美绝伦的艺术品、无可比拟的服务和专业知识,以及蜚声国际的显赫名声。此次春拍包括亚洲与西方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晚间拍卖,以及典雅艺术生活日间拍卖。典雅艺术生活日间拍卖呈献了一系列瑰丽珠宝、精致名表和珍罕名酿,以满足藏家对“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理念的追求。

亦如佳士得此次春拍理念,LAN珠宝以独特的东方式审美,塑造富于时代感和国际性的高端艺术格调,以深谙精髓的保留与重构,探寻女人与珠宝间的情感认同、个体与时代间的价值共生。将珠宝融入女性生命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新阶段,用以铭刻生活的印记。

LAN珠宝此次获邀参展的作品名为“蕙质兰心·墨兰”艺术系列,作品将国画绘画技法中的一种专门用墨来表现兰花的方式呈现,取之“墨兰”,并将一枝墨兰以写意的手法环于颈间,墨白之间,兰德斯馨。如同“花中君子,如兰之姿”。素有“中国兰”之称的墨兰,不媚世俗,独守高雅,如同东方女性之兰心蕙质,卓尔不凡。

此次典雅艺术生活日间拍卖吸引国内国际诸多藏家,LAN珠宝艺术作品亦在预展之初便受到各地藏家的盛赞,誉其“将东方禅意及兰花之美恰如其分体现”,实属近年来中国珠宝之珍罕佳品。现场藏家此起彼伏争相予以收藏,最终由神秘藏家拍得。

18K金钻石项链。黑色18K金。天然圆形白钻6.08ct,970pc。天然圆形黑钻14.325CT,2515PC。天然梨形钻石1PC,0.185CT。整件重90.854G。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