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周大福进驻上海世博园2015年上海国际珠宝展

日期:2015/05/0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5年5月6日至5月10日,一直深受中国国内及港澳地区消费者喜爱的华人知名珠宝品牌周大福进驻上海世博园2015年上海国际珠宝展,盛情邀请各界欣赏周大福绝美奢华的珠宝精品。

此次上海展览,周大福特意甄选珍贵首饰供参观者饱览,琳琅满目的珠宝饰品还可供即场选购。现场展示了多件周大福珍贵作品,主要由翡翠、红宝石、蓝宝石等原石打造的高级珠宝。

周大福进驻上海世博园2015年上海国际珠宝展

在2014年周大福获邀成为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界博览会中国国家馆全球合作伙伴,并受权发行本届米兰世博会唯一官方授权纪念章,纪念章以中国国家馆LOGO及吉祥物“和和”、“梦梦”为主形象,结合麦穗、田地的元素进行设计,以粗幼纱粗幼纱及光面相结合的制作工艺强化金章立体感和美观度,兼具东方典雅气度及现代时尚质感,为这一珍稀限量黄金纪念章,更添尊赏价值,是传世收藏与贵宾礼赠的上乘之选,而展览现场也将展示多件“米兰世博”纪念产品,件件堪称值得用心鉴赏和珍藏的珠宝艺术。让现场参观者切实体验到了源于生命真谛的完美艺术。

周大福进驻上海世博园2015年上海国际珠宝展

珠宝盛宴展示了周大福对于珠宝首饰文化的深刻理解以及品牌不断创新的珠宝设计精神,成为对中华璀璨珠宝艺术的礼赞。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