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姚晨明艳亮相时装周与Piaget 伯爵Possession共耀巴黎

日期:2015/04/13 来源:编辑:stsrshine
文章TAG:

2015年3月10日,巴黎——伴随着和煦春光,2015巴黎时装周如约而至,时尚宠儿与各界名流齐聚花都,秀场内外都洋溢着无限风情。作为时装周的座上宾,姚晨佩戴Piaget伯爵Possession系列珠宝现身夏姿陈(SHIATZY CHEN)秀场,腕表暨珠宝大师Piaget伯爵独一无二的光芒,点亮了风尚的前沿。

尽管时装周的行程异常紧凑,造访巴黎的姚晨依旧充满活力。开场前,姚晨身着一袭明艳的粉色外套与连衣裙迈入众人视线,流淌颈间的Possession系列长项链,令姚晨标志性的笑容更为灿烂夺目;数枚Possession系列戒指被别出心裁地叠戴指间,随着她的一颦一笑转动、闪烁,精致华美而不乏灵动,与她分享斩获无数菲林的极致一刻。

1990年,腕表暨珠宝大师PIAGET伯爵以加饰了第二层活动旋转式外圈的Possession戒指惊艳了世人。25年之后的今天, PIAGET伯爵着意扩展了这个标志性的系列。金质指环辅以美钻镶饰,相扣的两只活动式戒圈彼此独立又密不可分——全新的Possession系列化身为女性独据的亲密伙伴,给所有纵心所欲的女性带来源源不断的欢愉。


Piaget伯爵产品图说

Piaget Possession系列指环

18K玫瑰金材质

G34PC300

RMB 39,000

Piaget Possession系列指环

18K 白金材质

G34PK500

RMB 40,300

Piaget Possession系

列项链

18K玫瑰金及白金项链,镶饰39颗圆形美钻 (约重0.88克拉)

G37P7700

RMB 136,900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