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奥斯卡新科最佳导演夫人玛丽亚.伊菈笛雅.哈格曼佩戴POMELLATO珠宝出席第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

日期:2015/03/05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2015年2月22日,美国洛杉矶,奥斯卡新科最佳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与妻子玛丽亚·伊菈笛雅·哈格曼(Maria Eladia Hagerman)携手亮相第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红毯。哈格曼以一袭墨绿色典雅礼服搭配Pomellato钻石珠宝相伴本届奥斯卡最大赢家,温文尔雅之气质,既不抢彩,亦低调华丽,“钻”得目光无数。

奥斯卡新科最佳导演夫人玛丽亚.伊菈笛雅.哈格曼佩戴POMELLATO珠宝出席第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

指间闪耀Pomellato“红毯之星”Tango系列玫瑰金镶钻石戒指,耳畔耀动Gourmette系列白金镶钻石耳环指间闪耀Pomellato“红毯之星”Tango系列玫瑰金镶钻石戒指,耳畔耀动Gourmette系列白金镶钻石耳环

由墨西哥导演伊纳里多执导的喜剧电影《鸟人》,可谓本届奥斯卡最大赢家。该片在提名阶段共入围奥斯卡9项大奖,并最终成功摘下最佳导演、最佳影片、最佳摄影、最佳原著剧本四大奖项。此番奥斯卡新科最佳导演之妻哈格曼相伴伊纳里多红毯亮相,亦是气韵翩翩,魅力自成。指间闪耀Pomellato“红毯之星”Tango系列玫瑰金镶钻石戒指,耳畔耀动Gourmette系列白金镶钻石耳环,这两款珠宝均以品牌档案元素“链环”为设计灵感,展现这一经典设计的多样可能,紧实铺镶的千百白钻搭配墨绿色礼服更显璀璨夺目,简约低调中展现不凡的奢华气韵。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