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翡翠玉石,中国风采

玉石传奇——萃工厂总裁单永明成功登陆央视财经频道《生财有道》

日期:2015/02/1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日,身为珠宝商界的传奇人物单永明,因其在行业内的卓越贡献,受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生财有道》节目隆重邀请,带着他创立的“萃工厂”品牌,接受了专访,讲述了他的“玉石传奇”。这也让单永明成为了在玉石行业中,第一位央视财经频道专题人物访谈的珠宝玉石行业企业家。

玉石传奇——萃工厂总裁单永明成功登陆央视财经频道《生财有道》

单永明的“萃工厂”,发轫于中国千年传统的和田玉品牌。以其对玉石领域的独特视野,在十年内,坚持玉文化传承与创新,坚持产品高端品质与品牌化经营,探索玉石新商业模式,以大爱为先,以玉论道终成就行业领先地位,在高端玉石市场开创了一方天地。而统领这一切,具有高瞻远瞩的谋略者就是萃工厂的总裁——单永明。

玉石传奇——萃工厂总裁单永明成功登陆央视财经频道《生财有道》

玉石,是中国的传统文化,历史悠久。单永明凭借着敏锐的洞察力,抓住了这一市场契机,以玉结缘,在2004年开创了“萃工厂”品牌。单永明一直秉持“东方文化,国际品牌”的品牌调性,走到了现在。最初,单永明仅在一个不足3平米的柜台开启了他的创业之路,到现在的过亿资产商业传奇,这里面所经历的坎坷、泥泞、挣扎、惶恐,可想而知。梦想使然的他,坚韧前行,才最终打造了他的商业帝国。

拥有财富是每个人愿望,如何生财有道,有些人靠技术发明,有些人靠天份。今天成功的单永明靠对玉文化的痴爱,对开创中国顶级奢侈品珠宝品牌的“执念”,对梦想的坚持与勤勉,以玉生财,开创了中国的高端和田玉品牌大道。这一生,他以玉结缘,以玉生财,以玉立志,以玉立德。与玉结缘二十载,不曾退缩,不曾放弃,坚持不懈终将闪耀!玉石人生不仅仅是对单永明先生的写照,也是对所有玉石同业人的鼓舞;愈加热爱萃工厂,愈加有梦想,愈加有责任;单永明的美玉人生正展开波澜起伏的美丽画卷。

在产品上,单永明从对消费者的渗透中参与设计,落实到每一个细节,创造出了一系列深得消费者喜爱的玉饰。专业上,对玉石的研究与收藏,单永明经常参加各种鉴宝会,让自己的专业知识储备愈发丰富,对收藏的内涵和品位也就愈发深厚。商业模式上,单永明将萃工厂打造为第一家和田玉连锁品牌。谈到此举的初衷,单永明表示希望玉文化的传播能深入人心,东方元素的萃工厂能做中国传统文化最好的传承。单永明讲究情怀,他将中国国玉和田玉,打造成东方珠宝,将萃工厂打造成为中国顶级的和田玉制造专家。

玉石传奇——萃工厂总裁单永明成功登陆央视财经频道《生财有道》2

中国的和田玉是中国的品牌梦,中国的和田玉是一次伟大复兴的梦想,中国的和田玉是中华文化复兴和中国梦的体现。萃工厂肩负着复兴和弘扬中国玉文化,时刻坚守心中的“玉石路,中国梦”的精神,为中国文化的发展和中国经济和世界文化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据悉,萃工厂《生财有道》节目将在财经频道春节档特别节目隆重播出。该节目从萃工厂总裁单永明创业到品牌梦的全程人生进行了真实写照,如何白手起家历练数亿资产,让我们一同跟随央视财经频道《生财有道》节目,一探究竟。

播出时间为2015年大年初二晚5点30分,敬请关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