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光璀璨,时尚先锋

一生情缘 “未来”《二人世界》情侣吊坠

日期:2015/02/02 来源:编辑:
文章TAG:

情侣饰品,是最能表达深深爱意、为感情不断升温的首饰,也是时下最受年轻情侣青睐的首饰之一,如同浪漫的约会般令人难以抗拒。“时尚、个性、科技、独立”的瑞金国际“未来”品牌创意黄金精品为情侣特别定制《二人世界》情侣吊坠,让爱情化作永恒黄金,飞扬胸前,烙印心中!

“未来”品牌《二人世界》情侣吊坠系列,以男孩、女孩、爱心等元素为设计灵感,通过两个小情侣不同阶段的相守方式,演绎情侣从相遇、相知、相恋到相守四个阶段,用专属于彼此的点滴谱写一段甜蜜浪漫的爱情故事。吊坠由方形和圆形组合,如同一男一女,两个性格不同的人走到一起,互相磨合,一起奋斗,一起携手经营美满情缘。采用磨砂、抛光多重精湛工艺打造,栩栩如生的小情侣,立体灵活,浪漫美好,为情人间传递浓厚的爱的心意!

一生情缘  “未来”《二人世界》情侣吊坠

相遇——一见钟情

茫茫人海,匆匆一瞥;情愫萌动,不能自拔。两个吊坠合在一起,是一对手牵手快乐相伴的小情侣,两人深情对视,浪漫美好不言而喻。

一生情缘  “未来”《二人世界》情侣吊坠

相知——两情相悦

得一心人,两心相印;相知相伴,甘苦与共。男孩、女孩羞涩低头,深情相吻,两边各点缀一个镂空心形,一个刚劲,一个柔和。虽没有更多的言语,但一切就是那么的静谧美好。

一生情缘  “未来”《二人世界》情侣吊坠

相恋——三生誓约

阡陌红尘,携手誓盟;不离不弃,相守一生。单膝下跪的男孩,为女孩献上美丽的鲜花,许下一生一世的诺言。女孩接过鲜花,脸上露出了如花般灿烂的笑容。

一生情缘  “未来”《二人世界》情侣吊坠

相守——白头偕老

相濡以沫,细水长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两颗相连的爱心,底下坐着亲密的两人,没有再多的点缀,仿佛整个世界只有彼此两人,相伴一生,永不分离。

每一对情侣,从开始在一起的时候,就盼望着能够甜甜蜜蜜,不离不弃,白头偕老。瑞金国际“未来”品牌《二人世界》情侣吊坠,是一系列具有延续性的情侣首饰,是感情不断升华的见证,情侣可以在表白、定情、求婚、金婚纪念日的重要时刻分别购买,集成一套,既惊喜又有意义。

一生“坠”爱,唯你不变。选择《二人世界》情侣吊坠,给彼此的爱一份纯纯的见证,给爱人一份甜蜜的牵挂。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