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第21届美国演员工会奖颁奖典礼铂金璀璨

日期:2015/02/01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2015年1月25日,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罗莎曼德·派克(Rosamund Pike)均佩戴铂金首饰闪耀于洛杉矶举办的第21届美国演员工会奖(SAG Awards)颁奖典礼。

第21届美国演员工会奖颁奖典礼铂金璀璨

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

佩戴了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的:铂金镶钻耳坠、铂金镶钻手链、铂金镶钻粉色蓝宝石戒指

第21届美国演员工会奖颁奖典礼铂金璀璨

罗莎曼德·派克(Rosamund Pike)

佩戴了Fred Leighton的:铂金镶钻耳钉、铂金镶钻及玛瑙手镯、铂金镶钻手表

韧性极佳的铂金能够牢固镶嵌钻石及各类彩色宝石,同时,铂金天然纯白的净澈色泽能够最大程度展现钻石和宝石的熠熠火彩。铂金以其传世的恒久魅力及珍贵的深刻内涵,赢得了众多好莱坞女星的芳心,在人生每一个难以忘怀的重要时刻,永不褪色的铂金无疑是最佳选择。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