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日内瓦十款顶级腕表 超薄机芯表壳打破世界纪录

日期:2015/01/3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5SIHH日内瓦高级钟表展上,各个顶级腕表品牌都推出了自己引以为傲的腕表作品。这些作品无一例外的融合了工匠们高超精准的制表技艺、罕有的珠宝工艺以及独特的创新理念,每件时计作品都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让我们来看看那些在2015SIHH上惊艳到爆的作品吧!

伯爵Piaget Altiplano计时腕表——再创超薄

亮点:厚4.65毫米的机芯与厚8.24毫米的表壳同时打破世界纪录

Piaget Altiplano 计时腕表

价格:伯爵Piaget Altiplano计时腕表金色:223,000RMB 银色:314,000RMB

伯爵在本次2015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上推出了Altiplano系列全新超薄手动上链计时腕表,这是伯爵Altiplano 系列中首枚搭载复杂功能的款式。伯爵自从1957年开始研制超薄机芯,如今的Altiplano计时腕表机芯仅厚4.65毫米,机壳厚度也只有8.24毫米,这款腕表再次刷新了伯爵的超薄记录。

积家Jaeger-LeCoultre双翼立体双轴陀飞轮月相腕表——陀飞轮能够立体旋转

亮点:月相功能每3887年才会出现一天误差;陀飞轮能够模仿地球自转进行立体的旋转运动。

积家Duomètre Sphérotourbillon Moon双翼立体双轴陀飞轮月相腕表

价格:新品未定价

积家全新推出的Duomètre Sphérotourbillon Moon双翼立体双轴陀飞轮月相腕表达到了史无前例的精准度,无论是地心吸力或月相误差都不会对腕表精准度构成影响。厉害的是,传统的月相功能每2.5年便会出现一天的误差,而这款腕表出现误差的时间间隔为3887年。此款腕表的双翼立体双轴陀飞轮增加了一条额外的转轴,从而能够进行立体的旋转运动。除围绕钛金框架轴旋转外,双翼立体双轴陀飞轮同时以20º倾斜围绕第二个转轴旋转。这项匠心独具的设计源自地球的自转轴,该转轴指向北极星小熊座。

朗格A.Lange & Söhne ZEITWERK三问报时腕表——十进制三问报时

亮点:可以针对小时、十分钟、每分钟发出低音、双音、高音报时。

朗格ZEITWERK MINUTE REPEATER三问报时腕表

价格:新品未定价

这款腕表是朗格首款能报出小时、十分及分钟的腕表。771个零件组成复杂机芯,表盘时间每走过一小时,便会发出低音响声,而双音和高音则分别代表每十分钟和每分钟。配备小时和分钟数字窗,每一分钟数字的变化都清楚的看到。

卡地亚Cartier金银丝细工腕表——重拾失传的金银丝细工工艺

亮点:重现源自古埃及的金银丝细工工艺,耗时一个多月才能创作完成。

Ronde Louis Cartier金银丝细工腕表

价格:22万欧元

古老的金银丝细工工艺起源于远古时期的埃及,卡地亚的工匠们重拾几乎失传的工艺,采用金、铂金与钻石等珍贵珠宝材质,令其升华到更高的艺术水平。表盘上的一对猎豹,其布满黑漆斑点的皮毛由镶嵌钻石的黄金与铂金细丝织点而成。创作这样一款金银丝细工腕表,需要耗费一个多月的时间。

万宝龙Montblanc大班传承Orbis Terrarum腕表——根据时区城市的昼夜变化转变表盘陆地颜色

亮点:可以同时显示全球24个时区所在城市当地时间;表盘上的陆地图案可以根据时区城市的昼夜变化从淡蓝色变为深蓝色。

万宝龙大班传承Orbis Terrarum腕表

价格:新品未定价

万宝龙在2015SIHH上推出的大班传承Orbis Terrarum腕表配备世界时显示功能。这款由万宝龙制表工坊打造的复杂功能腕表可以同时显示全球24个时区所在城市的当地时间。更奇妙的是,表盘中央的陆地图案可以根据时区城市的昼夜变化从淡蓝色(日间)逐渐转变为深蓝色(夜晚),非常罕见。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