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5中国黄金珠宝陈列艺术大赛获奖作品鉴赏

日期:2015/01/2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5年1月17日~18日“飞德利”2015中国黄金珠宝陈列艺术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深圳火爆上演。本次总决赛是既是黄金珠宝陈列艺术大赛的收官之战,也是全国各区域零售商与上游供应商的交流盛宴。汇聚了中国黄金、周大生、老凤祥、河南金鑫、吉盟、南京福麟、长春联发、东祥金店、沈阳荟萃楼、郑州为爱珠宝、河南金正珠宝、湖南金诚信珠宝、常州金店、山西金泽金店、南京宝祥金店、山西五一亚秀、河南钻之恋珠宝、内蒙哲理木金店等众多知名珠宝品牌。

2015中国黄金珠宝陈列艺术大赛的获奖作品鉴赏:

素金组冠亚军

2015中国黄金珠宝陈列艺术大赛获奖作品鉴赏1

栾鑫(门店:长春新天地联发)

2015中国黄金珠宝陈列艺术大赛获奖作品鉴赏2郝思涵(门店:常州金店延陵店)

2015中国黄金珠宝陈列艺术大赛获奖作品鉴赏3仇智雨(门店:南京老凤祥太平南路专卖店)

镶嵌组冠亚军

2015中国黄金珠宝陈列艺术大赛获奖作品鉴赏4

 

杨丹丹(门店:河南金鑫珠宝上百店)

2015中国黄金珠宝陈列艺术大赛获奖作品鉴赏5

张永俊(门店:临汾金泽金店)

2015中国黄金珠宝陈列艺术大赛获奖作品鉴赏6

卢映之(常州金店文化宫店)

宝石组冠亚军

2015中国黄金珠宝陈列艺术大赛获奖作品鉴赏7

关大海(辽宁东祥金店)

2015中国黄金珠宝陈列艺术大赛获奖作品鉴赏8

芦鑫(太原五一亚秀)

2015中国黄金珠宝陈列艺术大赛获奖作品鉴赏9

殷艳茹(河南金鑫珠宝丹尼斯店)

关于2015中国黄金珠宝陈列艺术大赛全国总决赛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大赛旨在通过提高中国黄金珠宝首饰行业的商品陈列意识和珠宝陈列艺术水平,推动零售终端视觉营销,培育中国珠宝首饰行业第一批“珠宝陈列师”,加强上游珠宝供应商与全国各区域零售商的沟通交流,促进黄金珠宝行业更美、更健康地发展。

17日上午,赛前培训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终端零售精英和深圳市各批发店面的资深导购,接受了大赛讲师的赛前培训。国内资深陈列专家张微老师从主题、色彩、结构、层次、整体创意、道具摆放与装饰运用等基本陈列要素入手,向学员们深刻诠释了如何让陈列更具艺术表现力和美学吸引力。

18日上午,总决赛正赛正式打响,来自全国45名精英选手齐聚宝亨达珠宝展厅进行现场实操比赛。大赛共分宝石、镶嵌、素金三个组别,柜台陈列、橱窗陈列两大部分。选手们根据赛事组委会提供的产品和道具,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陈列,并向评委解读作品主题与内涵。经过分赛区比赛的历练与洗涤,总决赛陈列作品在创造力、表现力和吸引力等方面都表现出了更高的水平和造诣。一件件水准颇高的作品,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黄金珠宝陈列艺术的饕餮盛宴。

比赛评选出炉后,“飞德利”2015中国黄金珠宝陈列艺术大赛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暨2015中国黄金珠宝产品采购趋势报告发布会在深圳宝亨达国际大酒店盛大举行。出席典礼的领导和贵宾有: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王胜斌、深圳市罗湖区投资推广局副局长赵亮、深圳市黄金珠宝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曹阳、中国黄金协会副秘书长刘艳红、深圳市黄金珠宝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张祖辉、深圳飞德利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宝林、深圳市宝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薛焜、深圳市钻之恋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葛文轩、南京市福麟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淑萍。

在行业领导、业界同仁和媒体朋友们的共同见证下,赛事组委会揭晓了“飞德利”2015中国黄金珠宝陈列艺术大赛全国总决赛的获奖名单,并颁发了证书与奖金。

2015中国黄金珠宝陈列艺术大赛嘉宾领导合影留念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