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日期:2014/12/1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2月13日,第二届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设计大赛在深圳圆满结束,入围大赛的全国25强选手与来自国内外时尚界知名大师齐聚深圳梧桐山艺术小镇,展开了为期2天的封闭式选拔和导师工作室训练,最终决选出今年的设计十强。

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国内外时尚界知名大师作为评委导师

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设计大赛导师工作室的五位导师分别是:意大利米兰著名时装设计师Ioannis Voinis;美籍华人资深高级珠宝设计师林弘裕;台湾创意珠宝设计师协会创会理事长王月要;韩国知名设计师韩恩永以及深圳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会长杜半。五位世界级明星导师为本次精彩赛事更添了一份强大号召力,吸引了众多珠宝设计师,其中不乏业内小有名气、实力出众的设计师们,晋级的25强选手更是个中高手,齐聚“中国流行风”的设计擂台迎接挑战。

13日晚,经过导师推选和款式评选,珠宝设计师刘东旭获得本届大赛特等奖,选手吴金艳获一等奖,珠宝设计师选手尹强、李裕池、杨玲获二等奖,选手左雅、张浩、庄德霖、殷艳琴、陈俊杰获三等奖,他们分别获得20000元、10000元、8000元和5000元的奖金奖励。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