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卡瑞拉·卡瑞拉Emperatriz花卉系列 出色诱惑的女人味

日期:2014/12/18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卡瑞拉·卡瑞拉Emperatriz花卉系列的灵感来自披肩上的花卉图案。西班牙人最赞赏的珠宝系列。美丽花园里有着各式各样色彩缤纷的花朵,各自具有不同的含义。其含义例如玫瑰代表秘密、百合是纯洁、蓟花和莲花具有中国的回忆、樱花则代表英勇和勇气,而牡丹象征皇后。

卡瑞拉·卡瑞拉Emperatriz花卉系列 出色诱惑的女人味

诱惑、女人味,以及大方的体积造型

这些珠宝的造型像是具有花瓣的花朵,具有不同的尺寸,以现实主义和大型的外观呈现。通过宝石的透明感可体现内部的精心雕刻,创造出放大镜的效果,可放大欣赏每一个非凡的细节。

非对称式的珠宝设计,可以观察到不同的比例,赋予珠宝律动感,有些部分非常简单,有些部分则极为丰富,在这部分可欣赏到不同元件的连接架构,创造出卓越出色的对比搭配。

卡瑞拉·卡瑞拉Emperatriz花卉系列 出色诱惑的女人味卡瑞拉·卡瑞拉Emperatriz花卉系列 出色诱惑的女人味2卡瑞拉·卡瑞拉Emperatriz花卉系列 出色诱惑的女人味3卡瑞拉·卡瑞拉Emperatriz花卉系列 出色诱惑的女人味4卡瑞拉·卡瑞拉Emperatriz花卉系列 出色诱惑的女人味5

关于卡瑞拉·卡瑞拉

卡瑞拉·卡瑞拉是一家西班牙珠宝公司,被认可为全球最负盛名的珠宝公司之一。目前公司业务遍布40多个国家,包括在美国、日本、俄罗斯的子公司,并且在马德里、巴塞罗那、东京、莫斯科、杜拜、北京, 吉隆坡,以及其他地方都设有精品店。

这个标志性的品牌以其独特的风格和精确的设计为特色。将磨砂工艺用于金饰,加以饱满的金量和细致的工艺,设计出一件件出色的珠宝,并为黄金和宝石赋予了生命力。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