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国内首家珠宝艺术品保税仓库落户京城

日期:2014/11/20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在2014中国国际珠宝展期间,老字号国有企业北京市圣雅诗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懋隆珠宝)隆重推出了国内首家珠宝艺术品类保税仓库——懋隆国际珠宝艺术品文化中心项目,这一由北京海关批准,懋隆投资建设的保税仓库已于近日落成,成为京城汇聚中西方高端珠宝艺术品的圣殿,同时也为消费者开办了一个“365天永不落幕的国际珠宝展”。

保税库立体展示图,国内首家珠宝艺术品保税仓库落户京城

保税库立体展示图

与以往的保税仓库不同,新建成的懋隆国际珠宝艺术品文化中心集仓储、展示、交易、配送于一体,入驻产品可以在库区进行展览交易,举办产品推介活动以及拍卖,同时可以实现保税商品在保税库区与懋隆珠宝所属多家实体店的无缝对接。这无疑对众多渴望进入中国市场的境外珠宝企业具有极强的吸引力。同时也为国内广大珠宝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不用走出国门就可以领略国际顶级珠宝产品风采的平台

懋隆国际珠宝艺术品文化中心的建立,是国有中华老字号懋隆为落实国家和北京市十二五发展规划精神,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打造中西方珠宝艺术品文化交流及服务平台,拓展国际服务贸易新业态而做出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国有企业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创新发展迈出的坚实一步。

国内首家珠宝艺术品保税仓库落户京城

北京市圣雅诗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懋隆珠宝)

北京市圣雅诗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懋隆珠宝)

中西方珠宝艺术品文化交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