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CARRERA Y CARRERA流转的爱

日期:2014/11/19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Carrera y Carrera向永恒之爱和世界通用语言致敬:LOVE。始自远古,爱便一直与特定的符号和象征相关联。人类的二元性:男与女、善与恶、阴与阳。

“爱”通常以非常具象的形式被呈现出来,大自然以小花朵的形式,对“爱”做出了卓越的诠释。精致轻盈的珠宝,律动感十足,在卡瑞拉·卡瑞拉Carrera y Carrera金匠大师的精细手工艺下打造完成。

卡瑞拉·卡瑞拉CARRERA Y CARRERA的爱LOVE金饰

卡瑞拉·卡瑞拉CARRERA Y CARRERA的爱LOVE金饰

精巧钻石—不朽与永恒之爱的形符—赋予这些作品以永恒的低调和优雅。珠宝的圆形造型,代表着生命牵绕着自然而绵延。卡瑞拉·卡瑞拉作品以雏菊表现女性的感性,并与代表男性的旋花属植物相结合。

该款式充沛着激情,适合于日常佩戴,让您永远记得“爱”的特别时刻:LOVE.

卡瑞拉·卡瑞拉CARRERA Y CARRERA的爱LOVE金饰卡瑞拉·卡瑞拉CARRERA Y CARRERA的爱LOVE金饰卡瑞拉·卡瑞拉CARRERA Y CARRERA的爱LOVE金饰卡瑞拉·卡瑞拉CARRERA Y CARRERA的爱LOVE金饰卡瑞拉·卡瑞拉CARRERA Y CARRERA的爱LOVE金饰

关于卡瑞拉·卡瑞拉

卡瑞拉·卡瑞拉是一家西班牙珠宝公司,被认可为全球最负盛名的珠宝公司之一。目前公司业务遍布40多个国家,包括在美国、日本、俄罗斯的子公司,并且在马德里、巴塞罗那、东京、莫斯科、杜拜、北京, 吉隆坡,以及其他地方都设有精品店。

这个标志性的品牌以其独特的风格和精确的设计为特色。将磨砂工艺用于金饰,加以饱满的金量和细致的工艺,设计出一件件出色的珠宝,并为黄金和宝石赋予了生命力。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