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千年珠宝2014欧洲设计大师婚戒即将全球发布

日期:2014/10/25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千年珠宝2014欧洲设计大师婚戒即将全球发布

近日,由千年珠宝主办的“设计与大众在一起——欧洲设计中心大师婚戒作品全球同步发售会”将于南京金鹰全生活中心一楼惊艳开启!届时,亚洲女神级人物林志玲即将亮相现场,携手千年珠宝首席珠宝设计师——Christian Jorg Stockert,为市民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现场将有千年珠宝多款国际顶尖设计大师珠宝作品展出。

千年珠宝2014欧洲设计大师婚戒即将全球发布

国际秀场变革中国珠宝设计

多款无与伦比的瑰宝将伴随动感的音乐,在多个外籍模特的惊艳演绎下闪亮登场:复古派红色婚纱礼服搭配璀璨迷人奢华系列,清新怡人的婚纱礼服搭配铭刻真爱的婚庆系列;大气国际范儿十足的黑色婚纱与千年珠宝大师系列佳作交相辉映,美艳十足。珠宝、华服,靓丽的MODEL,应接不暇的视觉冲击,将为市民带来全新的珠宝秀场体验!

这场毫不逊色国际时尚秀场上的珠宝作品,由婚戒设计领导者——千年珠宝投巨资打造。2014年,千年珠宝聘任了德国珠宝世家Stockert家族第四代掌舵人Christian Jorg Stockert,作为其首席珠宝设计师,为中国珠宝界注入了全新的设计生命力。

千年珠宝2014欧洲设计大师婚戒即将全球发布

与此同时,以Christian Jorg Stockert先生为首的国际大师团队逐渐成型。瑞士、日本、德国多个国际顶尖珠宝设计大师为千年珠宝注重设计的前瞻性眼光吸引,加入到这个团队当中。他们以世界的眼光筑梦珠宝设计的未来!千年珠宝2014欧洲设计大师婚戒即将全球发布

更值得期待的是,此次珠宝秀场主设计师,千年珠宝首席设计大师Christian Jorg Stockert先生将从德国起飞前往活动现场,与大家共同分享这一喜悦时刻。

大明星志玲将助阵嗨爆全场

活动现场,亚洲偶像实力巨星,林志玲将携手千年珠宝首席设计师Christian Jorg Stockert先生谢幕秀场,致敬大师团队。造型一向多变的林志玲,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以一身深V镂空金色礼服惊艳四座,此次亮相装扮造型同样令人期待!

千年珠宝2014欧洲设计大师婚戒即将全球发布

作为千年珠宝新晋形象代言人,林志玲此次来南京为千年珠宝代言已经不是第一次。去年11月份,甜美性感的林志玲在千年珠宝代言人发布会现场,收放自如,优雅十足。更非常慷慨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爱情观念,她认为:“努力一辈子,在生命的最后都带不走任何东西,只能带走回忆,钻石是两个人一起创造两个人美好回忆的见证,我很喜欢‘爱的承诺 一起守护’这句话,因为爱情就是要承诺的。”这番爱情体会也是林志玲为她钟爱的THE MEMORY钻戒赋予的全新爱情祝福。

“你还吃过了”当林志玲用嗲嗲的南京话说出这句话时,全场嗨翻!“原来南京话还可以说出这种味道!”现场观众情不自禁地说道。今年志玲,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分享一年来她最新的爱情感悟?还是更加美艳无比的造型?或者是什么神秘悄悄话,也不一定哦!

千年珠宝2014欧洲设计大师婚戒即将全球发布

除了秀场展出的多款珠宝外,全场还将发布一款全新的婚戒珠宝。这枚婚戒珠宝非常迷人,你想知道它神秘的前世今生吗?28日下午3:00,南京金鹰全生活中心一楼,志玲邀你不见不散!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