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明星婚戒:陈敏之秀五克拉钻石婚戒

日期:2014/10/25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荣升“雷太”一个多星期的陈敏之昨天首度现身

荣升“雷太”一个多星期的陈敏之昨天首度现身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敏之[微博]与圈外男友雷伟信结束十年爱情长跑,早前刚在峇里举行婚礼,荣升“雷太”一个多星期的陈敏之昨天首度现身某活动,穿上低胸晚装的她戴上五卡巨型钻石婚戒,抢眼夺目,大晒幸福。森美指陈敏之因怀孕才赶着嫁人,陈敏之否认,指如果怀孕了都不会旅行结婚。

新婚的陈敏之一脸神采飞扬,但当问到婚戒的卡数时,她避谈道:“不知道,多少卡也没所谓,我们是讲心的。”陈敏之表示为人妇后的心情很开心,感觉很不同,但不懂以言语来形容,婚后像是多了一份责任感,挺是好玩,她开心地说:“现在没有人叫我陈小姐,全部人也称呼我做雷太,很是开心,有了这称呼,觉得自己真得成熟了,(是否有传宗接代责任?)向来都有,我们都很喜欢小朋友。不过这段时间忙着工作,又要筹备开曲奇饼新店事宜,正张罗找铺位,下月便投入新剧拍摄,婚后的工作更多,对我来说是开心事,自问是工作狂,希望工作陆续有来不要停,况且家人都没催生孩子,他们参加完婚礼已经好开心,加上他们玩得太尽兴,都要先休息一下。”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