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百泰首饰获评“最受消费者喜爱珠宝品牌”

日期:2014/10/2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0月18日,由中国宝玉石杂志社举办的“《中国宝玉石》杂志创刊30周年璀璨盛典”在艺嘉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百泰首饰惊艳亮相斩获三项大奖。

百泰首饰获评“最受消费者喜爱珠宝品牌”

10月18日,由中国宝玉石杂志社举办的“《中国宝玉石》杂志创刊30周年璀璨盛典”在艺嘉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百泰首饰惊艳亮相斩获三项大奖。其中,百泰首饰获评“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珠宝品牌”,百泰首饰创始人周桃林荣膺“推动珠宝首饰产业发展功勋人物奖”,百泰首饰董事长周灿坤荣膺“推动珠宝首饰产业发展先锋人物奖”。

本次颁奖盛典汇聚了众多来自海内外知名品牌的企业家,以及行业内的专家学者。当晚高朋满座,盛况空前。颁奖盛典对行业内先进的企业与企业家进行了表彰,嘉奖他们为中国珠宝行业所做出的贡献。

从提升产品技艺到诠释黄金文化,再到打造自主品牌,百泰首饰自成立以来,不断提出新思路、创造新方法,全面、准确、深刻地理解和把握品牌的内涵与外延,为应对新的市场竞争闯出了一条转型升级发展之路。对内,严抓质量关卡,将质量与诚信放在企业发展的重要位置,建立“产品生产环节质量监管”、“原材料质量安全保障”等五大品质管理体系,成功实现360度产品质量监管,为消费者撑起了保护伞;对外,大力弘扬感恩与和合文化,于点滴之中践行感恩理念,通过建立百泰义工队、推行志愿者服务、捐款捐物等多种形式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近些年百泰集团对教育、科技、慈善、扶贫、生态环保等领域的投入资金已经超过600万元,用自己的真诚和真心回报社会,树立了积极健康的企业形象,也让百泰首饰品牌深深扎根于消费者心中。

在百泰首饰创始人周桃林多年来执着的追求和不懈的努力下,如今的百泰首饰发展势头迅猛,已成为我国黄金珠宝界领军品牌之一,也为中国黄金珠宝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2013年,百泰首饰黄金首饰销售量首次突破210吨,加工量更是在同行中遥遥领先,实现了自我突破。而今,又有三项殊荣花落百泰,足以证明百泰首饰品牌的成长和壮大。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