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Nieves Álvarez佩戴Carrera y Carrera珠宝在ICON颁奖盛会亮相

日期:2014/10/22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近日,销售量高达 300,000的西班牙男性杂志ICON,在马德里中心地带的意大利领事馆首度举办颁奖典礼。

西班牙国际名模、同时身为 Valentino设计师的灵感缪斯Nieves Álvarez,也出席了这场不容错过的 ICON派对,她佩戴了 Carrera y Carrera的Jardín de Rosas系列耳环,该耳环采用白金和钻石打造而成,让Nieves Álvarez帅性的装扮轰动全场。

Nieves Álvarez佩戴Carrera y Carrera珠宝在ICON颁奖盛会亮相

关于卡瑞拉·卡瑞拉

卡瑞拉·卡瑞拉是一家西班牙珠宝公司,是全球最负盛名的珠宝公司之一。目前公司业务遍布40多个国家,包括在美国、日本、俄罗斯开设子公司,并且在马德里、巴塞罗那、东京、莫斯科、杜拜、北京, 吉隆坡,以及其他地方都设有精品店。

这个标志性的品牌以其独特的风格和精致的设计为自身特色。将磨砂工艺用于金饰,饱满的金量和细致的工艺,造就出一件件出色的珠宝,为黄金和宝石赋予了生命力。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