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POMELLATO宝曼兰朵2014中秋礼物 呈现色彩美学

日期:2014/08/30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Luna系列

色彩美学在时尚界一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上世纪90年代,POMELLATO宝曼兰朵成为首个将彩色天然珍稀宝石用于珠宝色彩美学创作的品牌。而这一灵感的迸发引领欧洲珠宝界走入崇尚色彩美学的时尚热潮中,Luna系列便是其中的代表作,将不同色泽的彩色宝石搭配在一款珠宝上,令Luna系列在色彩美学的应用中显得更具革命性,在宝石的选择上,以月光石及乳色宝石为主,打造动人柔美、甜蜜的色泽和质感,契合东方女性内敛、含蓄、婉约的性格特征。

POMELLATO宝曼兰朵2014中秋礼物 呈现色彩美学Luna戒指:玫瑰金镶月光石和海蓝宝、蔷薇石和红碧玺、紫晶、蓝色托帕石

Luna戒指:玫瑰金镶月光石和海蓝宝、蔷薇石和红碧玺、紫晶、蓝色托帕石

Caramelle系列

它像从众多缤纷炫彩中投射出的一束白色净粹光芒,静谧而神秘。

新款Caramelle系列在带有小叉齿的白金戒托正中央镶嵌一枚巨型椭圆月光石,晶莹钻石环绕其间,纤巧动人间不失庄重之风。诗情画意的它隐隐约约绽放着乳白色的光晕,与宸星的璀璨交汇,宛若雪之女王般高贵,又如沉浸在爱情中的新娘甜蜜动人。

戒指:白金镶嵌月光石和钻石

戒指:白金镶嵌月光石和钻石

SIRENE系列

Sirene,塞壬女妖。是古希腊传说中时而幻化为美人鱼的神话人物,拥有天籁般的歌喉。

有这样一种珠宝,引发惊叹,创意丰富,设计华美,其魅力令人窒息,令人赞美感慨。放眼海洋的湛蓝,更多神秘、梦幻的色彩与故事时常隐藏在这蔚蓝之下,人鱼、海星、珊瑚……Pomellato的Sirene系列正是为这些浪漫神奇的海底生物而生。

Sirene系列海星戒指采用18K玫瑰金或白金搭配色泽浓郁的三色宝石:红榴石、马德拉石、月光石和白色托帕石再现海星的瑰丽造型,大小不一的圆润宝石与金质立体圆珠缜密镶嵌,规则排开,恰似海星身上的柔软突起,活灵活现。而非平面金质的海星造型更加大了宝石镶嵌的难度,令戒指造型灵动自然,仿佛一只真正的海星于指间呼吸徜徉,唯美浪漫。佩戴Sirene系列珠宝,便可以真切感受金色萦绕于腕间、指间,瞬时间,为选择它们的女性彰显独特个性气质。

Sirene系列戒指

Sirene系列戒指

(紫红色)玫瑰金镶红榴石

(黄色)玫瑰金镶马德拉石

(白色)白金镶月光石和白色托帕石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