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知识,专家讲堂

挑婚戒也“窥”爱情

日期:2014/07/25 来源:编辑:julie
文章TAG:

 

从挑选订婚戒、钻石的大小,也能够帮助您了解自己的爱情观。试试钻戒、钻石测验游戏,测测您的感情观,了解自己对情人的态度。

选订婚戒看恋爱观——假设:你现在有一位论及婚嫁的男友,一天你们经过珠宝店门口,他停了下来,他说“我们结婚吧!”。你们走进珠宝店,挑选订婚钻戒…你会希望订婚戒是怎样的款式呢?

A订婚戒很重要,一定要选最独特、价值最贵重的粉红钻石。

B订婚是人生大事,一定要挑大钻石,级数差也没关系。

C钻戒不用买很大,不过至少净度和切工要细致。

D钻戒整体的设计才重要,钻石小一点也没关系。

选A的女性:选择粉红钻石作为订婚钻戒的你,拥有天真浪漫的少女情怀,向往童话故事中的王子公主情节,追求无敌浪漫的爱情,有时候会很盲目和任性,记得要提醒自己不要犯了公主病。希望被呵护至极的同时,也要多体贴别人。

选B的女性:你有“数大就是美”的迷思,想戴大钻石跟亲友炫耀自己的婚事。除了好大喜功之外,你也是控制欲很强的人,会把另一半看得很紧。有时候给对方多一点自由、信任,让对方更能在你面前放下心防。

选C的女性:你是一个理性重于感性的人,不介意恋情浪漫与否,但对感情要求绝对的坦白与忠诚。但是非分明的个性,让你容易钻牛角尖。有时候你要试着相信善意的谎言,或给对方多一点隐私空间,恋情才会愈走愈顺。

选D的女性:你是个很有个人想法的女性,不会盲目追求爱情里不实在的东西。你常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对身边的人都十分体贴,很受大家喜欢。不过你随和的个性,有时会让人觉得你很容易被影响。

生日钻戒看恋情——你生日前夕,从小道消息得知男友要送你一枚钻戒,你觉得他送的钻戒是戴在哪个指头上的呢?

A食指

B中指

C无名指

D小指

A戴食指上:男友送钻戒,戴在你的食指上,表示他喜欢你的任性霸道、无理取闹。他比较没有主见,习惯听你发号司令。为了你,他愿意低声下气,让你作他生命中的女王。

B戴中指上:他喜欢你的性感魅力!你十分活泼外向,常让他担心恋情会有变卦,他希望你戴上钻石戒指后,能够比较少往外跑,能接受爱情的束缚。

C戴无名指上:他把钻戒戴在你的食指上,表示你们的恋情十分稳定,他想把你牢牢套住,这个钻戒其实是一种暗示,他在测试你对求婚戒指的反应。

D戴小指上:他喜欢你依偎他的感觉,保护你是他心甘情愿的使命,让他十分得意与开心。所以你愈是依赖他,他会愈爱你。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