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TTF 2015羊年生肖珠宝设计大赛中国区截稿

日期:2014/07/21 来源:编辑:Julie
文章TAG:

 历时三个月的珠宝界年度盛事——“TTF 2015羊年生肖珠宝设计大赛全球甄稿活动”中国大陆赛区正式截稿,活动组织方TTFHaute Joaillerie共计收到500余件设计作品。其中不乏设计独到、风格鲜明的上乘之作,作品质量令人惊喜。

“TTF2014巴黎马年生肖珠宝设计展”优秀作品——苏芒女士设计、TTF出品《Tree&Horse树与马》在“2014北京保利春季拍卖会”上被买家高价收藏。

“TTF2014巴黎马年生肖珠宝设计展”优秀作品——唐绪祥教授设计、TTF出品《唐马》在“2014北京保利春季拍卖会”上被买家高价收藏。

海外征稿方面也进展顺利,国际资深设计师和珠宝品牌都参与到设计当中来。其中,Dior手袋LADY DIOR的设计师,同时也是LouisVuitton手袋设计师Daniela Puppa女士以个人身份加入到羊年生肖设计作品创作中,并主动邀请同行业设计师共同参与羊年生肖首饰设计。此外,前宝格丽BVLGARI高级珠宝设计师也有意参与本次评选活动。

“TTF2014巴黎马年生肖珠宝设计展”优秀作品——胡涓涓女士设计、TTF出品《旋•马》传承中国剪纸艺术并加以创新,带来强大视觉冲击力。

本次活动的优秀作品将于2015年瑞士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期间通过权威媒体进行宣传推广,并拟在2015年5—12月的威尼斯国际艺术双年展或2015年夏末的芬兰赫尔辛基艺术节上进行公开展示。

“TTF2014巴黎马年生肖珠宝设计展”优秀作品——吴耀行设计、TTF出品《一马平川》以叠加手法呈现浮雕效果,以有限空间释放马的自由奔放天性。

受“TTF2014巴黎马年生肖珠宝设计展”引发的轰动性效应,今次甄稿活动获得全世界艺术家、著名设计院校、独立设计师、珠宝爱好者以及世界著名珠宝名牌公司的大力支持。

“TTF2014巴黎马年生肖珠宝设计展”优秀作品——梁锐鑫设计、TTF出品《马到福临》以抽象马头与象征福寿的蝙蝠造型相融合,寓意马到福临。

由国内外知名艺术家、设计师、学者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将后续展开大赛的评审工作,敬请关注。

“TTF2014巴黎马年生肖珠宝设计展”优秀作品——郑志影设计、TTF出品《福马》集中国民间剪纸图案与现代几何立体感于一体,传达马的美好吉祥寓意。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