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正大福"金尚正品"原创女戒全国首推

日期:2014/07/09 来源:编辑:Julie
文章TAG: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The Dimond is Forever"。钻石的永恒能量充满着传奇色彩,从古至今,从西方传入东方,每一颗钻石都被人们赋予了高贵而神秘的艺术文化,更是希望、未来、爱情、婚姻、幸福、永恒的象征。

正大福珠宝温情推出原创精品女戒系列--"金尚正品",以深情钻饰演绎人类恒久不变的情感。此次推出的原创新品系列"金尚正品"专东方女性的手型而量身订制,彰显东方女性纤细白皙的手指的同时,也展现她们端庄优雅、外柔内刚的气质。不管是求婚、订婚、结婚周年或者是为下一辈珍藏,"金尚正品"都是你的不二之选。

"金尚正品"系列原创精品,均采用精制的白金制造,并运用高超的逼镶工艺,镶以珍贵的钻石以显其卓越精致的设计特色,每一款产品都完美展现真爱与生命的永恒的延续。 "金尚正品"整个系列采用全新的数控加工工艺测量,运用微镶技术,钻石亭部尖点距离底座精确为0。1mm,准确避免钻石亭部碰撞底座,同时保证360度无懈可击完美呈现钻尖之美。

"金尚正品"系列产品不论你左看右瞧,正俯侧视,前瞻后仰等多角度审视,都能全方位完美呈现其方正、端正质感。整个系列均纯手工制作,设计比例完美,刚柔并济。百分百原创,百分百纯正,百分百对称。其中"金尚正品"中的主打款已申请专利,专利号为201330569097.4。

"金尚正品"系列原创新品钻戒,谨献给一生唯一的挚爱。如果说,爱的独白不足以表达内心的深切情义,唯有珍贵的钻石为你传情达意。"金尚正品",世纪经典女戒,你的不二之选!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