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张靓颖演绎卡地亚珠宝 带你释放梦想

日期:2014/07/04 来源:编辑:Julie
文章TAG:

每个人都有着对美好的无限向往,对永恒的渴望希冀,这些铭刻心底的梦想将在AmulettedeCartier的陪伴下无惧束缚,展翅高飞。AmulettedeCartier系列珠宝,珍珠母贝、缟玛瑙和澄澈钻石围成象征完满的圆形,如同拨动心愿的念珠,被赐予魔法般的护持与祝福。

张靓颖演绎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

一袭素裙被珍珠母贝的光泽掩映得纯真而曼妙,张靓颖的柔美气质在Amulette de Cartier的陪伴中彰显无遗。

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

“Amulette”在法语中意为“护身符”,卡地亚全新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就是这样一件充满魔力的信物。当追梦的勇气化身为造型精巧的幸运锁,神奇的守护力量便应运而启,在莹莹光晕下悄然放飞珍藏心底的梦想,勇敢释放荡然心间的力量。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