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Piaget闪耀第25届金曲奖 戴佩妮优雅加冕封后

日期:2014/07/03 来源:编辑:Julie
文章TAG:

第25届流行音乐金曲奖颁奖典礼已于6月28日晚间在台北小巨蛋盛大开演。金曲奖为华语流行乐中最具国际规模及影响力的音乐奖项,为全球华语歌手及专业音乐人视为代表音乐成就的最高荣耀。向来闪耀红毯的伯爵,除了为明星造型画龙点睛之外,更往往为得奖者幸运加冕。今年与Piaget伯爵携手走上红毯的明星,从为颁奖晚会酝酿紧张气息的红毯星光大道主持人杨千霈、荣获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的戴佩妮,入围「最佳国语女歌手」的杨乃文、何韵诗,均不约而同地选择Piaget伯爵珠宝及腕表,作为荣耀时刻的最佳配搭。而担任表演者及颁奖者的萧敬腾,亦选择Piaget伯爵作为点缀舞台上身影的伙伴。

四度入围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的戴佩妮,今年凭专辑「纯属意外」成功封后,更凭制作专辑「拥抱你」获得最佳专辑制作人奖的殊荣,成为本届金曲奖最大赢家。她以水晶短洋装衬黑色裙摆走上红毯,旋即换上红色露肩长礼服,搭配上Piaget Rose神秘腕表及耳环,雍容华贵的点衬为新科歌后荣耀加冕,亦凭添了一股优雅知性的女性特质。

继2000年封金曲歌后,今年再次以专辑「ZERO」争夺第25届歌后宝座的杨乃文,一袭印花飘逸长礼服,搭配价值数百万的Couture Précieuse手镯腕表及Possession 耳环与指环,简洁设计映衬出杨乃文的女神气势,也展现她摇滚个性之外难得的浪漫韵味。二度入围的何韵诗,凭专辑「共存」获得争夺歌后的门票,向来独具品味的她,以充满个性的皮质短洋装,搭配Couture Précieuse戒环与Possession指环,利落大方的整体造型,展现自信女人的魅力。

上届金曲歌王萧敬腾,今年与管弦乐团合作带来气势磅礴的演出,搭配Altiplano镶钻腕表及Possession指环,展现大将之风;同时担任最佳国语男歌手颁奖嘉宾,选配经典Polo镶钻腕表及Possession指环,传承金曲荣耀。最佳红毯主持人杨千霈,身着一袭粉色礼服,搭配玫瑰金Couture Précieuse手镯腕表及Piaget Rose耳环与指环,优雅大器的造型,与走上红毯的入围明星一同竞艳。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