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哈利波特魔女的简约主义 教你穿出女神气质

日期:2014/07/02 来源:编辑:Julie
文章TAG:

《哈利波特》里智慧与美貌并存的学霸女神赫敏——艾玛·沃特森毕业咯!在她身上融合着时尚现代与古典优雅两种天然的气质,大气的着装无需佩戴过多修饰的珠宝,就能彰显出优雅的气质。简约主义是艾玛装扮的不二法则,下面就跟艾玛学一下如何用简单的珠宝配出女神的气质!

就读于美国布朗大学的她近日出席了学校的毕业典礼,身穿褐色学士服的艾玛青春气息十足,只在左手小指带了尾戒。这款MARIA BLACK 黄金钻石戒指的精美设计来自这位生于丹麦的设计师的高级珠宝系列,采用18K 黄金手工制作而成,简单而大气。

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出席皇家马斯登庆功宴。她身穿白色衬衫,下配灰色半身长裙,手拿金属壳晚礼包。衬衫里面的宽项链在领口间时隐时现,轻松搭出高贵优雅变身轻熟女。Anndra Neen 这款笼形管状项圈式项链由墨西哥城的能工巧匠手工精制而成。不妨用这件银色配饰搭配黑色上衣,彰显其独特魅力。

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出席电影《珠光宝气》宣传活动,身穿黑色粗呢上衣搭配全耳钻石耳饰。Sophie Bille Brahe 矢志通过自己设计的前卫珠宝重新定义“现代奢华”。 这款精致的单只耳钉采用18K 黄金制成,并镶嵌总重0.06 克拉的钻石。可单独佩戴,亦可与简单的耳钉一起佩戴。

恶搞喜剧《世界末日》(This Is The End)首映举行,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一身别致抹胸裤装亮相,耳朵佩戴黑化黄金钻石耳环。伦敦设计师Noor Fares 的这款耳环可以两种方式佩戴,你可拆下18K 黑化黄金八面体链坠,将18K 黄金尖锥体耳钉单独配戴。这副几何感十足的耳环饰有总重1.61 克拉的钻石,大小和重量恰到好处,堪称全天佩戴的完美选择。佩戴须有耳洞。

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出席电影《珠光宝气》(The Bling Ring)首映。她身穿黑色V领伞裙,脚踩条纹尖头鞋,佩戴简单的钻石耳坠,霸气而富有女人味!

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电影《地球引力》(Gravity)首映礼,身穿白色一字领紧身礼裙+银色尖头鞋,佩戴小耳坠亮相。Larkspur & Hawk 这款白色蓝宝石浸镀玫瑰金耳环于纽约手工精制而成。设计师Emily Satloff 醉心于古典工艺,她利用精致的衬箔,让托帕石散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建议搭配同品牌项链。

一头俏丽的短发配上宝诗龙Ava系列Ava Rond耳钉,大方优雅的同时又不失甜美!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