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熊黛林捧场邝美云珠宝拍卖预展

日期:2014/07/02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6月27日香港,邝美云(Cally)有份投资的《太阳国际拍卖行》6月26日举行开幕典礼暨庆祝晚宴,邀请名模熊黛林(Lynn)演绎其中一套拍卖展品,共重400卡拉的顶级罕有天然缅甸红宝石配钻石珠宝首饰,估计总值超过1亿元。邝美云以拍卖行的珠宝及钟表部董事身份出席,嘉宾有古天乐、吴奇隆、张晋及狄波拉等。

熊黛林捧场邝美云珠宝拍卖预展

邝美云佩戴自己私人的珠宝首饰总值超过3000万元,她透露7月27日举行首次拍卖会,届时拍卖合共336件珍品,其中一件是由她亲自设计的一枚手表。没有看见她的男友林达民到场,她指男友忙于地产工作,也不想男友出席有混淆,希望大家将焦点放在拍卖工作上。男友会否拍卖珍品哄她开心?她甜笑说不知道,最重要每位顾客拍卖到自己的心头好。

熊黛林穿着黑色低胸长裙,戴着全套祖母绿配钻石首饰估值超过4500万元,身旁有两名保镖护送,她说之后戴超过1亿元的珠宝相信有更多保镖。她形容自己像戴了几层楼在身,以前戴名贵珠宝觉得漂亮就可以了,现在知道有收藏价值,可保值投资。她会选品质纯及色好的钻石收藏,不在乎是否大卡数。现在有否存了千万元?她说没有。有男士送贵重珠宝能否打动她?她直言:“是会快点儿心动,知道该男士努力工作购买。”她透露下周有新动向公布,大家会见到一个不像熊黛林的她。她还透露在新加坡拍戏有艳遇,有数名20多岁的外籍男生向她搭讪,邀她去玩,她婉拒了,但很开心,自信心大增。

熊黛林捧场邝美云珠宝拍卖预展

熊黛林捧场邝美云珠宝拍卖预展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