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梅婷优雅亮相珠宝晚宴 世界杯最爱西班牙帅哥

日期:2014/06/27 来源:编辑:julie
文章TAG:

6月26日晚,梅婷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某知名品牌在法国驻华大使馆举办的珠宝晚宴,一袭黑色抹胸礼服裙搭配绣球花高定珠宝,尽显优雅女人味。

梅婷优雅亮相珠宝晚宴

每一次出席时尚活动,梅婷在造型方面都有自己的心得。无论是高贵典雅,还是复古清新,她都游刃有余。绣球花是约瑟芬皇后——拿破仑妻子的挚爱,这位CHAUMET灵感缪斯女神对女儿的爱称也源于此番情有独钟。当天的晚宴,梅婷特别选择了用款式简约的黑色长裙衬托绣球花珠宝的璀璨夺目,但是裙摆的开叉设计小秀美腿,端庄高贵而又不失风情。

近日梅婷一直在为话剧《第二次别离》进行彩排。这这部剧由梅婷与好友陈明昊创立的“蛇槃兔”剧社出品。该剧是美国作家萨拉·鲁尔的代表作,将于7月9日在国话先锋剧场上演。再次重返舞台,梅婷坦言需要很大的勇气,也需要抛弃一切的杂念。当被问到是否关注世界杯时,梅婷笑称最喜欢帅哥很多的西班牙队,可惜他们已经回家了。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