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秋眉翡翠上海梅陇镇店开业

日期:2014/06/06 来源:编辑:JOJO
文章TAG:

秋眉翡翠上海梅陇镇店开业

开业当天,中国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孙凤民会长、玉雕大师袁耀大师、上海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传统文化研究院周昊院长等各界朋友们纷纷送来花篮祝贺上海梅陇镇店开业。

秋眉翡翠上海梅陇镇店开业

秋眉翡翠上海梅陇镇店位于当地的繁华地区,以秋眉翡翠标准店的形象进行装修设计,店堂风格尊贵雅致,店内汇集秋眉翡翠旗下打造的系列翡翠精品。无论是低调奢华的墨翠系列、诗画一体的山水墨系列、还是尊贵高端的绿翠系列、色彩明艳的紫罗兰系列的翡翠精品,都受到来宾的高度赞赏。

秋眉翡翠上海梅陇镇店开业

梅龙(陇)镇广场位于南京西路江宁路交汇处,由和记黄埔、长江实业与梅龙镇集团共同发展的综合性商业楼宇。广场坐落于上海繁华的南京西路江宁路口,与中信泰富和恒隆形成静安“金三角”。裙楼中是著名的伊势丹百货,众多国际大牌青睐于此,为其增添了些许贵族气息。人流流动率高,所有对于物业管理提出了较高的要求。梅龙镇广场从外观来看大厦并不出众,甚至稍显老旧,但大堂和电梯厅都采用了暖色系石材,带给来宾温馨怡人的体验。

秋眉翡翠上海梅陇镇店开业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