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格拉夫珠宝 - 2014订婚及结婚戒指系列

日期:2014/06/05 来源:编辑:JOJO
文章TAG:

格拉夫珠宝 - 2014订婚及结婚戒指系列

格拉夫珠宝(GRAFF Diamonds),世上最瑰丽奢华的珠宝创造者,隆重呈献教人一见倾心的订婚及结婚戒指系列。格拉夫只挑选最高质量的钻石来见证爱侣间的毕生承诺。

格拉夫的钻石戒指以钻石为焦点,每一枚戒指也以人手精雕细琢,为戒指赋予独一无二的美态。格拉夫相信没有一种镶嵌方法是人人也合适的,代表着永恒承诺与爱情的订婚戒指也必须是独一无二,能彰显伴侣与别不同的个性及魅力的最佳代言。

领导高级珠宝界的格拉夫珠宝所打造的每一枚钻石戒指都代表着高雅与永恒的设计,精湛完美的镶嵌工艺使纤巧的镶爪细致地紧扣着晶莹剔透的美钻。资深的镶嵌工匠会确保钻石放在铂金托架上的最佳位置,完美折射光线,绽放迷人的闪烁光芒。不论是传统的单颗钻石戒指或是特征鲜明的密镶戒指,以纯铂金制成的指环把最璀璨夺目的钻石光芒并发出来,纯洁的光华见证爱的誓盟,真挚的情感,永恒不朽。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