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华洛芙珠宝婚戒精选系列 串起爱的憧憬

日期:2014/05/24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走在红毯那一天,戴上幸福的戒,有个人厮守到永远,是一生所愿。温馨的婚礼,甜蜜的祝福,幸福的婚戒串联起所有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指环的旋转寓意祈愿,Wellendorff华洛芙珠宝品牌精选婚戒系列,愿每一位佩戴华洛芙旋转指环的新人,都能感受到仿佛时光流转回到初次感动的那一刻。

华洛芙珠宝品牌婚戒精选系列 串联起所有爱的憧憬

幸福生活与幸福之爱婚戒 温暖的白色珐琅,闪耀的颗颗钻石,至臻的18K金,华丽之中包含几分庄严色彩,高贵之中传达一种海誓山盟。莎士比亚曾说过:“珠宝沉默不语,却比任何语言更能打动女人的心”。婚戒许是那个最能打动人心的珠宝,华洛芙幸福生活与幸福之爱婚戒如每一件华洛芙的珠宝一样,嵌入了以象征华洛芙及德语“真正价值”(Wahre Werte)的W钻石为标记,这个标记代表了珠宝制作的最高质量,同时,也将为你的爱情注入了最高质量。婚礼宣誓的动人时刻,新人夫妻交换戒指,向全世界宣布他们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的爱情,为爱侣带上华洛芙精选婚戒,从此幸福生活,幸福爱。

华洛芙珠宝品牌婚戒精选系列 串联起所有爱的憧憬

天使之耀与天使之翼婚戒 星尘中的迷人光泽与闪耀的钻石醉人心扉,并由工匠以最复杂细致的工艺将撩人星空及典雅的18K黄金作出完美组合。清透闪亮的白色冷法琅延续了品牌的经典设计,每一枚指环均彰显了完美独特的法琅镶崁技术。清新的天使翅翼彩绘镶嵌在至纯的18K金之上,经典的金丝编花纹饰美艳动人,钻石W标记更是画龙点睛。指环内更隐藏着精致的天使雕刻,无时无刻都能够紧贴守护着每一位佩戴者。华洛芙婚戒将恋人的承诺升华为不朽的浪漫传说,塑造成爱情经典。

华洛芙珠宝品牌婚戒精选系列 串联起所有爱的憧憬

守护天使婚戒 珠宝,不仅仅是一份礼物,它更将款款深情凝集其中,诉说真我,诠释爱意。小天使镌刻在多层灵动的轻羽之间,精湛的黄金雕刻工艺惟肖惟妙地描绘出天使容颜:悠然安卧,闭目含笑于纯粹素雅的白色珐琅之中,为爱人守护一生一世的承诺,直至永恒。华洛芙采用闻名全球的经典设计,融入独家旋转珐琅指环特色:精致的珐琅镶嵌于波光粼粼的色调中,指环侧面配以华洛芙标志性的金丝编花般的螺旋纹,打造出“守护天使”旋转指环。最是那不经意的旋转,像爱人的心有灵犀,唯你我之间不言而喻的情感,在转动的指环中传递诠释。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