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Piaget伯爵照耀巩俐《归来》展映戛纳

日期:2014/05/22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2014年5月20日,戛纳 – Piaget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巩俐身上的优雅气质与极致女性魅力已被定格为今夏戛纳红毯的一道最美影像。今日,巩俐又马不停蹄地投入了新片《归来》的宣传。

Piaget伯爵照耀巩俐《归来》展映戛纳

Piaget伯爵照耀巩俐《归来》展映戛纳

作为本届戛纳电影节观摩片,《归来》很早就受到了海内外的广泛关注。本片是导演张艺谋携手巩俐、陈道明、刘佩琦等 “戏骨”回归电影文化内涵与价值之作。由于故事的年代跨度巨大、主人公经历跌宕起伏,巩俐曾将出演《归来》称作“一个原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为了令主角的形象更为丰满,巩俐完全将自己投身于对方的生活,认真模仿并最终成功塑造了角色。不懈的努力和投入恰恰与Piaget伯爵追求极致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正是这种对电影和艺术坚持前行、不计回报、勇于尝试的态度成就了巩俐的精湛演技。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