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杰西卡-查斯坦佩戴通灵珠宝STARLET(红毯)系列出席戛纳电影节

日期:2014/05/20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当岁月开始打磨你的时候,你才真正得到上帝的眷顾……”,如果一切都来的那么自然我们无法不相信这就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气质。2012年一部《猎杀本·拉登》,让她直接晋级奥斯卡红毯大咖,时隔一年她携手TESIRO通灵珠宝荣登戛纳红毯,再度成为时尚界关注的宠儿;就是她——杰西卡-查斯坦。

杰西卡-查斯坦佩戴通灵珠宝STARLET(红毯)系列出席戛纳电影节

奥斯卡提名女星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Chastain)佩戴通灵珠宝STARLET(红毯)系列钻石耳坠出席第67届戛纳电影节。

法国当地时间5月18日,杰西卡-查斯坦出席戛纳电影节PhotoCall活动时,一袭低调简约的黑色晚礼服端庄典雅,搭配由蓝色火焰切工钻石镶嵌而成的TESIRO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尽显岁月洗礼后的雍容华贵。

从2008年开始参演第一部电影,到2011年起走入人们的视野以后,杰西卡-查斯坦就以端庄的容貌、复古的气质,成为众多影迷心中“高贵美人”。虽然在平日中经常会以简洁低调的着装搭配自己,但这位“新一代文艺片女神“在众多重量级的电影节红毯亮相时的造型绝对都会堪称惊艳,特别是每次对珠宝配饰的选择,更显示其不凡的时尚品味。

杰西卡-查斯坦佩戴通灵珠宝STARLET(红毯)系列出席戛纳电影节

通灵珠宝STARLET(红毯)系列钻石耳坠

“这一年的确发生了很多变化,但很多‘杰西卡式’的惯性并没有改变,仍然是素食者,仍然倔强的自己选择喜欢的珠宝配饰,简洁、简单是她对时尚的理解。”2014年的戛纳电影节,“杰西卡式”的细致倔强性格让她最终选择了TESIRO通灵珠宝(http://tesiro.tmall.com/)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耳坠。这枚耳坠由数百颗蓝色火焰切工钻石镶嵌而成,灵动而典雅;简约不复杂的设计,将杰西卡不凡气质体现的淋漓尽致。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