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翡翠玉石,中国风采

孔雀女神杨丽萍携手七彩云南翡翠演绎珠宝设计跨界传奇

日期:2014/05/16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七彩云南——天下翡翠出云南,云南翡翠第一家。为了迎接北京七彩云南翡翠珠宝旗舰店开业十周年,七彩云南将携手品牌代言人“孔雀女神”杨丽萍女士跨界合作设计孔雀系列珠宝,演绎本土翡翠工艺的非凡传奇。

孔雀女神杨丽萍携手七彩云南翡翠演绎珠宝设计跨界传奇

杨丽萍参观七彩云南翡翠艺术馆

杨丽萍演绎珠宝设计跨界传奇

七彩云南来自美丽的秘境彩云之南,其出品的翡翠珠宝因其无以伦比的光芒神韵与绝妙的设计工艺在中国翡翠行业大放异彩,并成为行业中不可动摇的领军品牌。多年的诚信经营,让七彩云南翡翠珠宝成为数千万消费者的选择。身为“最知名的云南人”和七彩云南翡翠珠宝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杨丽萍女士多年的舞蹈生涯已与孔雀结下了不解之缘。同时,她对孔雀的理解也充分契合了本系列珠宝的设计主题。作为2014北京七彩云南翡翠珠宝旗舰十周年店庆活动首站预热活动——探秘彩云之南活动的嘉宾,为设计出绝佳的珠宝艺术品,杨丽萍女士特意前往国家AAA级景区——昆明七彩云南孔雀园,与万千孔雀翩翩起舞,汲取以孔雀为设计主题的创作灵感。

孔雀女神杨丽萍携手七彩云南翡翠演绎珠宝设计跨界传奇

杨丽萍佩戴七彩云南顶级翡翠珠宝

从享誉世界的舞蹈《孔雀公主》、《雀之灵》、《印象云南》,到大型舞剧《孔雀》,每一部作品都倾注了这位舞蹈艺术家对孔雀这一灵鸟的细腻理解与深刻感悟。也正是基于此,杨丽萍女士欣然接收了这一“重任”,她将自身对孔雀多年的深切感悟倾注于珠宝设计中,并与七彩云南专业珠宝设计团队进行合作,必将打造出集设计感、艺术感、时尚感于一体的顶级珠宝艺术作品。她说:“在舞蹈创作中,我将灵动、优雅的孔雀神韵融入艺术创作之中,同时我也希望在这次的珠宝作品设计中展现出孔雀至美生灵的张力与质感。

孔雀女神杨丽萍携手七彩云南翡翠演绎珠宝设计跨界传奇

七彩云南翡翠珠宝博物馆

七彩云南翡翠珠宝闪耀屹立行业前沿

秉承自然、尊贵、珍奇与福瑞的祥和之意,经过22年的积累,七彩云南翡翠珠宝已经成长为中国珠宝首饰行业的领军品牌。温润厚德,谦和诚信,不论是生产加工或者经营,七彩云南翡翠珠宝一直都在传达出挚诚和坚持的态度。如今,七彩云南集合强大的人才与品牌优势,已在全国范围内拥有23家门店。它将东方设计元素与西方珠宝时尚风格相结合,打造出极具收藏与观赏价值的珠宝作品,享誉国内外。

北京七彩云南翡翠珠宝旗舰店于2004年成立七彩云南珠宝设计中心,专注于珠宝私人高级定制服务,迄今为止已经为上万名顾客打造了独具个性的珠宝款式。从私人定制的服务中,七彩云南力求让顾客享受到“高端珠宝,量身定制”的尊贵体验。七彩云南为顾客呈现的每一件华美珠宝,依托的是国际著名设计师、国内一线新锐设计师,以及拥有多年从业经验且工艺精湛的珠宝设计师所具备的强大设计力量。此外,七彩云南私人定制服务并不像人们想象的一样,拥有“空中楼阁”般的让人望而却步的门槛,其亲民的价格,强大的珠宝创意与设计团队,让更多追求个性与时尚的消费者体验到符合自己意愿与需求的优质服务。不仅如此,七彩云南还提供其他多种服务项目——不论是珠宝翻新与修复,还是裸石的加工制作等,经过能工巧匠的精雕细琢之后,都能让顾客满意而归。岁月流金,七彩云南翡翠珠宝卓越的品质与周到的服务令风格永存。

孔雀女神杨丽萍携手七彩云南翡翠演绎珠宝设计跨界传奇

七彩云南已成为中国翡翠行业中的领军者

七彩云南打造翡翠时代

中国奢侈品行业已走进高速发展的时代。在庞大纷繁的翡翠珠宝领域,品牌必须要靠自身特色来独树一帜。玉出云南,红翡绿翠。七彩云南凭借依附于东方美学的设计理念,紧握具有中国特色的珠宝设计脉络,将中国千年的玉石文化沉淀在每一件作品中,同时结合了西方先进的设计风格,打造出绚丽迷人的翡翠珠宝时代。如今,七彩云南已经成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