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通灵珠宝柏林之星和梦想之星钻饰系列荣耀上市

日期:2014/05/10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白日焰火》柏林“擒熊”,“焰火”的热度还没退却,从柏林电影节载誉归来的通灵珠宝,再次刮起了一股柏林时尚风潮。

5月的柏林,温暖却不炙热,简约却又不失精致。在这个古老而又充满活力的城市,历史与时尚、艺术与生活,在这里完美交融。简约、现代,是柏林风尚的最大特点,艺术家们在博物馆的海洋里漫步,追寻创作灵感;打扮得前卫、个性的年轻人在地铁里穿梭,共赴“设计5月”这场时尚盛会……

这个5月,已连续6年赞助柏林电影节的通灵珠宝,带来至臻柏林礼遇。象征着“艺术闪耀生活”的BERLIN STAR(柏林之星),表达年轻人对梦想追求的SHOOTING STAR(梦想之星),已于今天(5月9日)全线上市。

BERLIN STAR(柏林之星):让艺术闪耀生活

在柏林,博物馆、艺术馆遍布整座城市。在工作之余,人们可以歇下脚步,静静享受艺术带来的宁静。而每年的柏林电影节,世界各地的影星、艺术家、设计师们会在这里相聚。他们汇聚于此,擦出灵感的火花。

通灵珠宝BERLIN STAR(柏林之星)系列钻饰,设计灵感来源于柏林电影节及其相关元素,带有明显的柏林(德国)艺术文化印记。首款作品由柏林电影节主席Dieter Kosslick (迪特?科斯里克)跨界创意设计,为热爱电影、热爱生活的消费者寻找共鸣,传达一种“艺术是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的理念。

主打款“Art & Life“(艺术与生活)吊坠,简约时尚的立体几何造型,融入了柏林博物馆岛建筑的设计元素。主钻设计为中心,群镶钻石点缀,预示着“星”之闪耀。双菱形相互交织,寓意着生活和艺术完美结合。

BERLIN STAR(柏林之星)的设计理念不仅被普通人喜欢,也受到王室的青睐。2014年2月,柏林电影节通灵之夜闪耀揭幕,德国萨克森州王子特别收藏了一枚BERLIN STAR(柏林之星)新款吊坠,并作为情人节礼物赠送给夫人。通灵珠宝,再次续写王室与珠宝之间的奢华传奇。

通灵珠宝BERLIN STAR(柏林之星)系列钻饰

材质:18K白金、18K黄金、钻石 (主钻+小分数钻石)

工艺:镶嵌钻石,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高抛光工艺可以更加烘托钻石的璀璨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