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菜百黄金珠宝小长假销售过亿

日期:2014/05/04 来源:编辑:
文章TAG: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五一”小长假时间虽然不长,但“含金量”却颇高。从菜百获悉,仅菜百总店一家店这三天的销售额就突破了1亿元。由于客流比平时增加了近两倍,商场甚至将每天上午的开门时间提前了半个小时。

据介绍,由于婚庆旺季到来,小长假这几天来选购结婚首饰的情侣明显增多,菜百为此专门推出了几千款婚饰新品,其中千足金、铂金婚庆套装以及钻石情侣对戒、精品克拉钻最受情侣青睐。除了看家的黄金饰品外,菜百新推出的琥珀、珊瑚等稀有首饰也大受欢迎。其中琥珀类饰品单笔最高销售超过20万元,很多顾客饶有兴趣地从众多琥珀原石中自己挑选,然后请专业人员现场切磨、打孔成个性化饰品。

商场三层的珊瑚饰品区同样引人注目,其中一棵珍贵的高度超过1.6米的特大型原枝珊瑚树更是引得很多顾客驻足留影。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